注册

Ralph Lauren玩航海度假风 蓝白条纹变晚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9月18日,Ralph Lauren和Calvin Klein Collection、Mac Jacobs作为纽约时装周的压轴大秀,在时装周最后一天登场。Ralph Lauren本季以航

导语:北京时间9月18日,Ralph Lauren和Calvin Klein Collection作为纽约时装周的重头戏,在时装周最后一天登场。Ralph Lauren本季以航海为主题,出现了大量代表航海的条纹和印花元素,好莱坞女星朱利安-摩尔也来捧场大秀。而CK则延续一贯的简约风格,吊带睡衣裙以及拼接裙装是主打,金小妹Kendall Jenner作为观秀嘉宾与Anna Wintour等一齐亮相头排。

Ralph Lauren秀场嘉宾

朱利安-摩尔身穿Ralpph Lauren2016早秋早春系列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和前《LUCKY》杂志主编Eva Chen亮相

Ralph Lauren:经典美式航海度假风

Ralph Lauren这一季以航海为主题,你会看到复古的海军帽,以及由帅气的海军装改造的女装,还有蓝白相间的条纹。

Ralph Lauren2016春夏系列

蓝白相间的海军帽搭配帅气的蓝白色套装和裙装,优雅帅气。

Ralph Lauren2016春夏系列

航海条纹晚装裙,多了一分清新的气息,让人看了就想去海边。

Ralph Lauren2016春夏系列

当然,蓝白条纹的衬衫是航海度假风的必备单品,毛衣披在肩上或者系在腰间,优雅高贵的度假风。

Ralph Lauren2016春夏系列

几何感拼接印花,融入蒙德里安经典绘画元素,绚丽又有立体感。

Ralph Lauren2016春夏系列

大色块的运用一直是Ralph Lauren的特色,红色。蓝色、以及白色的长裙,加上腰部的绑带设计,极具立体几何感。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