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ersace副线Versus斜裁出性感 黄子韬美瞳猫眼造型亮相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9月20日,Versace副线品牌Versus Versace2016春夏大秀在2016春夏伦敦时装周发布。

导语:北京时间9月20日,Versace副线品牌Versus Versace2016春夏大秀在2016春夏伦敦时装周发布,这是比利时设计师Anthony Vaccarello正式担任品牌的创意总监后,推出的第二个系列。黄子韬、Donatella Versace、Elena Perminova等明星名流亮相秀场。

黄子韬

黄子韬身穿Versus Versace 2016春夏系列新装亮相

黄子韬身穿Versus Versace蓝色西装亮相秀场,美瞳猫眼的造型真心好妩媚,小鲜肉们的世界太前卫!

Irina Shayk身穿Versus Versace2015秋冬系列同款裙装

C罗前女友、Bradley Cooper现女友,俄罗斯超模Irina Shayk亮相秀场,Versus的性感裙装非常适合她。

FKA Twigs、Donatelkla Versace和Christopher Kane

另外,Donatella Versace本人也出现在秀场,品牌的前任设计总监Christopher Kane也来捧场,现在Kane已经创立了自己的个人同名品牌。

Elena Perminova

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亮相秀场,一身性感黑色品群,斜披红色外套,强势有力。

新季设计:不规则剪裁出的性感

设计师Anthony Vaccarello

本季,设计师延续他擅长的性感风格,利用不规则剪裁以及豹纹、皮料等元素,推出一系列性感单品。

1、不规则剪裁裙装

Versus Versace2016春夏系列

半面西装与性感裹胸裙搭配在一起,性感不用多说,同时也体现出设计师的创意实力,很时髦。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