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areth Pugh让你看看上世纪90年代的夜店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9月20日Gareth Pugh、J.W.Anderson 2016春夏系列发布,这两场秀的共同点就是造型夸张个性,博人眼球。下面看看两位鬼才设计师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看点。 G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9月20日Gareth Pugh、J.W.Anderson 2016春夏系列发布,这两场秀的共同点就是造型夸张个性,博人眼球。下面看看两位鬼才设计师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看点。

Gareth Pugh,呈现给你上世纪90年代的夜店风

整个秀场大红色贯穿始终,热情火辣,皮草、亮片、皮裤是整个系列的核心元素,华丽酷炫到不行。而最最抢眼的还是那夸张的爆炸头和大胆的妆容。本季的Gareth Pugh可不仅仅是以往的暗黑哥特那么简单。

亮片无处不在

秀场上的金色亮片元素

红色亮片元素

高调华丽的皮草大衣

皮草外套也是一大看点

条纹、格纹元素当道

红白条纹系列

黑白格纹元素

要红就要从头到尾红到底

秀场上的红色稠质裙装、外套

另外,Gareth Pugh告诉你,要想性感到无可救药,一定要穿红色皮裤。

红色修身皮裤

妆容细节

秀场妆容细节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