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种不花钱的防癌良方(图)


来源:人民网

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原癌基因”,当这种原癌基因被激活,我们就患上了癌症,所以说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患上癌症。但是,癌症是可以预防的,不要觉得预防疾病就要花钱,小编就给大家推荐1

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原癌基因”,当这种原癌基因被激活,我们就患上了癌症,所以说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患上癌症。但是,癌症是可以预防的,不要觉得预防疾病就要花钱,小编就给大家推荐10种不花钱的防癌“偏方”。 

10种不花钱的防癌良方(供图/华盖)

每天喝6杯水

世界上最权威的医学杂志之一《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研究表明,每天喝6杯水(每杯240克)的男性,患膀胱癌风险将减少一半,女性患结肠癌风险将降低45%。40岁以上的人最好每隔两三年查一下肠镜,如果有息肉,早点发现能减少其癌变几率。 

[责任编辑:晏霏霏]

标签:防癌 花钱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