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4岁西太后让忍者神龟穿小碎花 秀场变游行大队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伦敦,当地时间9月20日,2016伦敦春夏时装周迎来了西太后的副牌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秀场依旧充斥着西太后的狂放不羁,各种带有“XX是犯罪&rdq

导语:伦敦,当地时间9月20日,2016伦敦春夏时装周迎来了西太后的副牌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秀场依旧充斥着西太后的狂放不羁,各种带有“XX是犯罪”的标语让秀场变成一场有强烈态度的游行,再加上各位超模“忍者神龟妆”的炫酷演绎,74岁的西太后再一次证明年龄只是个数字。

Climate Revolution(气候革命)仍然继续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2016春夏秀场的“气候革命”标语再次出现

2013春夏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秀场(左)和Vivienne Westwood秀场(右)

Vivienne Westwood 一直是个热烈的环保支持者。在2013春夏伦敦时装周上的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秀场上谢幕时,西太后身上的T恤上写着Climate Revolution(气候革命)。而到巴黎发布主线品牌Vivienne Westwood的秀场上时,西太后上次谢幕时的T恤换到了模特身上。

2013春夏Vivienne Westwood秀场和老公谢幕

谢幕时,为了加强自己的环保理念,口号被拆分成两件,西太后身上的大T恤上写着:Climate(气候) ,她先生Andreas Kronthaler的T恤胸口上写着revolution(革命)。

这一季标语和口号更多了

秀场本来当做背景的游行者们太抢镜

各种口号和标语让这场秀更加有态度

“节衣缩食是一种犯罪”

“水力压裂是一种犯罪”

科普:水力压裂也叫液压破碎法,利用高压将水、化学物质和沙打到地下以获取天然气的方法,这样做会污染了地下水,从而导致雨水也受影响。

74岁的西太后和游行者谢幕

这个不老传说、环保倡导者再次感动所有人

忍者神龟妆,蒙面女侠帅爆了

清新小碎花+忍者神龟妆,这样的艺术我们只能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近距离看看大特写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西太后 VIVIENNE WESTWOOD 伦敦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