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urberry秀场明星扎堆 下一个爆款就是这款双肩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

导语:北京时间9月21日19:00,Burberry Prorsum2016春夏大秀在伦敦肯辛顿宫发布,孙俪、刘雯、桂纶镁等中国明星以及Kate Moss,卷福Benedict Cumberbatch夫妇等英国明星出席大秀。本季Burberry仍以蕾丝为主打,从传统宫廷军装获取灵感,既有硬挺的宫廷式外套,也有随性的睡衣式蕾丝裙。而本季的双肩包,必定会像上一季的披肩一样,成为爆款。

Burberry Prorsum2016春夏大秀

秀场明星

孙俪身穿Burberry Prorsum2015秋冬系列

这次Burberry大秀,中国一线大牌明星扎堆出现。孙俪身穿Burberry今年主推的羊毛披肩搭配过膝靴,简洁大气。

刘雯身穿Burberry Prorsum2016早春系列

表姐刘雯穿早春的蕾丝连衣裙,及踝的长度表姐也是毫不费力地hold住了,随意、时髦。

桂纶镁身穿Burberry Prorsum2016早春系列

桂纶镁一直是Burberry的秀场座上宾,这次穿蕾丝风衣亮相,搭配干练的短发,好帅气。

杨千嬅身穿Burberry Prorsum2016早春系列(内搭裙装)

杨千嬅的这一身蕾丝镂空连衣裙,看起来非常清爽。

国外明星

Kate Moss

作为伦敦时装周的压轴大秀,Burberry的秀场明星一向最多,英国本地的名媛It girl们都来了。Kate Moss一身豹纹外套搭配全黑打底,非常酷。

卷福Benedict Cumberbatch夫妇

卷福携妻子一起亮相,经典的英伦风衣配牛津鞋装扮,看起来好登对。

Cara Delevingne

Cara自从宣布退出模特界后,现在不走秀改为看秀嘉宾了,西装配镂空短裙和凉鞋的装扮,干练中性。

Suki Waterhouse

英国超模Suki身穿白色皮毛大衣亮相,搭配绸缎长裙,一股颓废的英伦摇滚味道。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系列 蕾丝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