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婆婆面前和老公秀恩爱风险很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位结婚不久的女士,和天空永远蔚蓝聊起了婆媳关系的话题,而且她还现身说法了,她自己婚姻中正遭遇着的非常尴尬的婆媳关系…… 在婆婆面前和老公秀恩爱风险很大 她说,原本

导语:一位结婚不久的女士,和天空永远蔚蓝聊起了婆媳关系的话题,而且她还现身说法了,她自己婚姻中正遭遇着的非常尴尬的婆媳关系……

在婆婆面前和老公秀恩爱风险很大

她说,原本以为婚后和婆婆一起住,可以家有一宝,得到许多实惠的幸福。但现在半年不到,她都不想回家了,就算回到家里也觉的特别尴尬。因为,她不知道如何在婆婆的目光下,和自己的老公相处。在婆婆面前,自己若是和老公太亲昵了,婆婆会说自己太轻薄,甚至还会出来干预;另一方面,自己若是和老公保持距离,婆婆又会出来指责,说她不关心她儿子。她非常苦恼,非常想知道:如何和老公秀恩爱,才不至于招来婆婆的反感?

那么,在婆婆面前,究竟该不该秀恩爱?要如何秀恩爱,才有可能不至于招来婆婆的反感呢?不妨让我们一起看看下面三位朋友的真实故事,也许我们可以从这些故事中有所领悟。

伤心:儿子娶了媳妇忘了娘

讲述人:许女士,55岁,退休护士

我和儿子相依为命已经20多年了,他爸爸在他3岁的时候抛弃了我们,20多年来我一把屎一把尿把儿子拉扯大,很不容易。庆幸的是,儿子特别懂事,跟我的感情很深,每当我流泪的时候他总是抚摸着我的脸颊说:妈妈别伤心,我长大了一定让你过上好日子。

转眼间,儿子已经长大成人,半年前刚结的婚。儿子、儿媳是自由恋爱,新婚燕尔整天腻在一起,让我有点不爽。

儿媳妇身材好,夏天喜欢穿吊带裙,直晃我的眼。我生怕家里来客人看到她的打扮会说不庄重,就跟她说现在社会治安不好,穿得太露了,容易招惹是非。没想到儿媳妇却把我的话当耳旁风,儿子居然帮着说我老古董。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儿子还会当着我的面跟儿媳妇在沙发上亲热,一会儿揪媳妇耳朵,一会儿捏鼻子摸脸蛋;而媳妇,一点小事就使唤儿子,嗲声嗲气地,我实在看不下去,就躲到自己的房间看电视,我经常一边看电视,一边流泪,儿子现在不需要我了,他小时候多依恋我呀,一眼看不见我就哭着找妈妈。如今长大了,却娶了媳妇忘了娘,还说让我过上好日子,现在两人整天腻在一起,连和我说句话也没心思,有时候还冲我几句,完全不把老妈放在眼里。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婆媳 秀恩爱 激怒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