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款最潮猫眼妆推荐 让你轻松驾驭魅惑眼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猫眼妆一直是魅惑妆容的首选,但千万别以为上挑的黑色眼尾就是猫眼妆的全部,沿线颜色的选择以及眼尾形状的变化都能让猫眼妆呈现完全不同的效果,想要在让自己的妆容多些变化就赶紧来学习一下这8款超夯的时髦

导语:猫眼妆一直是魅惑妆容的首选,但千万别以为上挑的黑色眼尾就是猫眼妆的全部,沿线颜色的选择以及眼尾形状的变化都能让猫眼妆呈现完全不同的效果,想要在让自己的妆容多些变化就赶紧来学习一下这8款超夯的时髦猫眼妆吧!

大廓形黑色猫眼妆

大廓形黑色猫眼妆

适合眼形:单眼皮

夸张一些的猫眼妆很适合单眼皮的女生,先用细一些的眼线笔打底画出三角形轮廓然后再用眼线胶填满,在眼尾打造出像小翅膀的效果。注意眼尾眼线形状的角度不用太过上扬,沿着眼睛形状进行延伸就好。

淡金色猫眼妆

淡金色猫眼妆

适合眼形:所有眼形

这款淡金色的猫眼妆将原本的黑色眼线用金色眼线取代,眼尾的部分与上一款大廓形黑色眼线类似,但是可以根据自己的眼形进行变化。先用黑色眼线笔画出内眼线,之后选择金色的眼线笔画出外眼线和眼尾,最后可以压上一层金色眼影粉。由于金色眼线并不像黑色眼线那般显眼,所以在眼尾部分的处理上可以稍微夸张一些。

双眼尾猫眼妆

双眼尾猫眼妆

适合眼型:双眼皮

双眼尾并不是指要画出两条眼线,而是要在画眼线时将下眼尾也随之延长,形成两个眼尾的效果。用斜角眼线刷从眼头慢慢将眼线延伸至眼尾再稍稍拉长,注意这款眼妆与大廓型猫眼妆的不同之处在于不要将眼线画得太粗,眼尾部分也不要画得太过夸张,下眼线的部分要比上眼线细且短一些。

渐变烟熏猫眼妆

渐变烟熏猫眼妆

适合眼型:深眼窝

这款眼妆将眼线与眼影合二为一,淡淡的晕染开有点像小烟熏的感觉,但眼尾部分的处理与烟熏眼妆不同。先用灰色或棕色哑光眼影在眼部打底,再用斜角眼线刷蘸取黑色眼影粉,将眼尾眼线向后延伸,在眼窝后部也用斜角眼线刷延伸至与眼线部分的延伸交汇,形成一个自然的上挑眼尾。然后用晕染刷将眼尾部分轻轻向前晕染,使眼妆更加自然。

金色猫眼妆

金色猫眼妆

适合眼型:所有眼形

这款金色猫眼妆要比第二种淡金色猫眼妆夸张一些,其实更加适合肤色偏黑的女生。金色眼线液在选择上也可以稍明亮一些,眼尾上挑的弧度可以稍大一些。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彩妆 眼妆 眼线 眼线小技巧 眼线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