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微电影系列4:张柏芝给儿子买了什么礼物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想知道张柏芝这位辣妈一天是如何工作的吗?北京时间9月26日,张柏芝在米兰用一天时间进行了试装、探店、看预览、街拍等不同工作,而且还不忘给两个儿子买衣服,女神到底有多少能量,看了下面你就知道。 北

导语:想知道张柏芝这位辣妈一天是如何工作的吗?北京时间9月26日,张柏芝在米兰用一天时间进行了试装、探店、看预览、街拍等不同工作,而且还不忘给两个儿子买衣服,女神到底有多少能量,看了下面你就知道。

1.Trussardi探店收获全球独一无二礼物

北京时间9月26日,张柏芝前往Trussardi位于米兰的精品店试装,柏芝当场得到了设计师赠送的特别定制款太阳镜,这可是全球仅此一件,柏芝激动的说:“我都要哭了,真的超好看”,而且她真的哭了!

张柏芝收到Trussardi定制太阳镜喜极而涕

这款太阳镜可是全球独一无二的哦

柏芝爱到不停不下来

近距离感受下,还戴在柏芝的照片上哦

张柏芝又忍不住开始试自己喜欢的衣服和配饰

2.米兰街拍大片皮衣皮裤帅爆了

北京时间9月26日,张柏芝在前往Giuseppe Zanotti 预览的路上为凤凰时尚拍摄了一组独家花絮大片。皮衣长裤,美人也有冷峻一面。

张柏芝私下最喜欢的就是中性风

皮衣范儿张柏芝简直帅爆了

搭配Giuseppe Zanotti高跟凉鞋

时髦辣妈又回来啦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张柏芝

凤凰时尚+张柏芝 米兰微电影(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27/f932109a-e10f-4e1c-8777-de910a8457b5.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