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张柏芝用四套街拍告诉你 女王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 张柏芝inCeline 2015早秋系列明黄色外套 张柏芝inCeline 2015早秋系列卡其色裤装 张柏芝in Celine Belt手袋 张柏芝戴宝时捷表雅韵系列腕表

导语:张柏芝这三个字顶着太多的标签,金像影后、香港有两个儿子的80后辣妈...时光让她褪去青涩,在她身上留下了更多的成熟和韵味,张柏芝也已然从“女神”进化成了“女王”。米兰时装周期间,张柏芝为凤凰时尚拍摄了四组大片,一举一动,一个眼神都散发着由内而外的美,下面就带你来看看这位真女王的街拍大片。

Part 1

张柏芝in Valentino 2015早秋系列

张柏芝戴宝时捷表花火系列腕表

张柏芝拎MCM小盒子包,穿Balenciaga短靴

张柏芝身上穿的Valentino 2015早秋系列星星裙被很多女星都演绎过,但是张柏芝的演绎还是让人眼前一亮。没办法,模特般的好身材没得挑,搭配黑丝袜和鱼嘴短靴让整套造型显得性感而不落俗,高高扎起的马尾利落又干练,手上的红色宝时捷腕表和复古小箱包也为造型增色不少。

梦幻的星星图案混搭摩登丹宁风

搭配大热的复古箱形手袋极具电影画面感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