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olce & Gabbana将意大利印上裙子 模特边走秀边自拍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9月28日,Dolce & Gabbana2016春夏系列在米兰发布,本季,设计师从一名在意大利的游客角度出发,将意大利的名胜古迹、绘画雕塑绘制成明信片印在衣服上,依然延续品牌一

导语:北京时间9月28日,Dolce & Gabbana2016春夏系列在米兰发布,本季,设计师从一名在意大利的游客角度出发,将意大利的名胜古迹、绘画雕塑绘制成明信片印在衣服上,依然延续品牌一贯的西西里风情,将意大利的美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而最惊喜的是,模特们在谢幕时,全部拿出手机开始自拍,并直接传到现场的大屏幕上,之后直接出现在Dolce & Gabbana的官方社交媒体。

Dolce & Gabbana2016春夏大秀

这一季,设计师以“Italia is Love”为主题,以一个游客的角度出发,将自己对意大利的爱全部用衣服表现出来。

群体谢幕

设计师将意大利的建筑、雕塑和绘画等都印在裙子上,像一幅明信片。

谢幕时玩自拍

模特们玩自拍

本季除了群体谢幕外,另一个看点是在谢幕时,所有模特开始自拍,将游客的心理展现得更充分,同时所有照片都会在品牌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同时更新,用模特的视角来直播大秀。

模特自拍

一起来看看模特们上传的自拍照。

模特自拍

Dolce & Gabbana2016春夏系列手机壳

觉得大秀结束后,这些手机壳将成为爆款了。

将意大利印在裙子上

Dolce & Gabbana2016春夏系列

这一季,你可以在品牌的裙子上看到所有的意大利,威尼斯、大卫雕塑、比萨斜塔等等一切都变成设计师的素材,设计师说他们不再追随潮流,只关注自己的感受,他们对意大利的爱众所周知,如今干脆将意大利印上裙子。

Dolce & Gabbana2016春夏系列细节

细节处可以看到威尼斯、比萨斜塔等意大利名胜古迹。

Dolce & Gabbana2016春夏系列

设计师这次将视角设置成游客,看,来自中国的游客也出现在秀场,身穿中国旗袍,优雅亮相。

Dolce & Gabbana2016春夏系列竹篮

既然是游客,当然是悠闲自在,他们拎着竹篮去逛市集,竹篮装饰蕾丝,异常华丽。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