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扮的了妩媚玩得转女王范儿 田海蓉总是能让你眼前一亮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田海蓉真真儿算得上是一位时尚界的“超级劳模”、“秀霸”,从纽约辗转到米兰,到了米兰也是马不停蹄的看秀。也许你对她的印象定格在了上一场秀的性感妩媚,

导语:田海蓉真真儿算得上是一位时尚界的“超级劳模”、“秀霸”,从纽约辗转到米兰,到了米兰也是马不停蹄的看秀。也许你对她的印象定格在了上一场秀的性感妩媚,这一场她就颠覆你对她的印象,大胆突破。9月27日的Trussardi大秀上,田海蓉又变身英姿飒爽的女王范儿。

北京时间2015年9月27日,米兰,Trussardi大秀前田海蓉在酒店准备妆容,真真儿随便一拍就是一幅画。

田海蓉在酒店准备妆容

田海蓉一颦一笑都充满魅力

大秀前的惬意时光

即便身在国外,田海蓉忙里偷闲在化妆间隙也要为家人送上中秋祝福。

话说,Trussardi大秀田海蓉要以什么造型亮相?我们退回到9月26日看看她的试装花絮。

田海蓉现身Trussardi店铺为大秀精心试装

田海蓉独家试装花絮

看来田海蓉将要以一套军绿色风衣造型亮相秀场了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