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1岁Armani先生用一顶宽檐软边帽优雅了女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9月28日17点,Giorgio Armani2016春夏系列在米兰发布,今年也是Giorgio Armani品牌诞生40周年纪念日。作为米兰时装周的压轴大秀,81岁的Armani老先生

导语:北京时间9月28日17点,Giorgio Armani2016春夏系列在米兰发布,今年也是Giorgio Armani品牌诞生40周年纪念日。作为米兰时装周的压轴大秀,81岁的Armani老先生这次带给我们的仍是考究细致的女装,用薄纱套装和印花裙,细腻地展现女人的柔美,而那一顶宽檐软边帽更是腔调感满满。

Giorgio Armani2016春夏系列

这款宽檐软边帽是整个秀场的一抹亮点,穿着薄纱套装和粉红裙子的女人,头戴这顶帽子,缓缓走来,优雅大气,将女人味完全展现出来。

一顶宽檐软边帽的优雅

Giorgio Armani2016春夏宽檐软边帽

帽子细节

Armani的秀场上经常会出现格调感十足的宽边帽,2016早春系列中,就出现了类似款宽檐软边帽。

Giorgio Armani2016早春系列

而在2014春夏系列中,那顶方形斜边帽更是惊艳了很多人。

Giorgio Armani2014春夏系列

薄纱最懂女人

Giorgio Armani2016春夏系列

Armani先生一直致力于将女性的柔美展现出来,在很多设计师走中性风的今天,他仍然坚持自己的细腻和柔软,经典的西服套装用薄纱面料,让强势的女人也能温婉起来。

Giorgio Armani2016春夏系列

这季有很多裤装,除了长裤,还有这种百慕大短裤,搭配西装和薄纱衬衣,很优雅。

Giorgio Armani2016春夏系列

薄纱绸缎裙装很宽松,不仅仅勒住身体,给女人最大的自由和舒适感。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