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看懂Dior大秀 你必须知道这5个小知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10月2日20:30,Christian Dior2016春夏系列将在巴黎开幕,据品牌透露,这次,景甜将会出席大秀,也许你会问,为什么景甜会去?趁着离大秀还有几天的时间,小编先来给大家补

导语:北京时间10月2日20:30,Christian Dior2016春夏系列将在巴黎开幕,据品牌透露,这次,景甜将会出席大秀,也许你会问,为什么景甜会去?趁着离大秀开幕还有几天的时间,小编先来给大家补习一下Dior这些年合作过的明星们,以及Dior的经典元素。掌握以下这5个小知识,才能轻松看懂即将到来的大秀。

景甜身穿Dior 2012秋冬高订礼服出席第18届好莱坞电影奖颁奖典礼

1、Dior与景甜

其实景甜一直是Dior的品牌好友,在最近的Dior大型活动中,你都可以看到景甜的身影,景甜平时出席活动,也是将一身Dior礼服穿得很惊艳。

景甜身着Dior黑色One-Piece连衣裙亮相Dior Homme北京大秀

这一身黑色连衣裙衬托得她白皙有气质,小黑裙剪裁精致,充满立体几何感。

景甜穿黑色Dior连衣裙亮相《迪奥精神》(Esprit Dior)展览活动

这一次景甜化身60年代的复古少女,娃娃头搭配黑裙。黑手套,优雅精致,将Dior女人的气质完全展现。

景甜身穿Dior千鸟格连衣裙出席《迪奥小姐》展览

Dior经典的千鸟格纹在景甜身上也是显得分外的年轻时髦。这次2016春夏大秀,景甜会以什么造型亮相?很期待哦。

2、那些年来看Dior大秀的大咖明星们

倪妮亮相迪奥2014春夏成衣秀场

倪妮一直是Dior最要好的品牌好友之一,经常可以在Dior秀场看到她,她每次都能将Dior的衣服演绎得非常美,这一身蓝色西装,中性时髦,相信大家的印象都很深。

Angelababy亮相迪奥2014春夏成衣秀场

Baby更是不用多说,她出席活动基本都穿Dior的衣服,俏皮精致的她很适合Dior的风格。

舒淇与赵薇亮相迪奥2014秋冬成衣秀场

赵薇和舒淇一起亮相Dior的后台,Dior的面子也是够大。

刘嘉玲亮相迪奥2015秋冬成衣秀场

刘嘉玲一身淡绿色New Look式长外套,优雅高贵。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