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山雅治闪婚 历任女友清纯诱人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直以来自称“单身”的日本吴彦祖——46岁的福山雅治大叔居然结!婚!了!新娘就是多年的绯闻女友——33岁的吹石一惠!作为绝

导语:一直以来自称“单身”的日本吴彦祖——46岁的福山雅治大叔居然结!婚!了!新娘就是多年的绯闻女友——33岁的吹石一惠!作为绝大多数岛国家庭主妇的梦中情人,福山雅治的婚讯对整个社会造成毁灭性打击,推特上一片哀嚎,说是今晚老妈放空导致全家没吃上饭。

福山雅治

现在已经46岁的福山叔颜值有多高,看上图你们就知道了。高挑俊美的外型,已经46岁还不显老态,再加上磁性的声音,以及唱作俱佳的才华,福山雅治现在还是“最畅销男歌手”的纪录保持人。这样完美的男人,有哪个女的可以抵挡得了?

福山雅治与吹石一惠

福山雅治长相出众,他深知自己拥有很多女性粉丝,感情世界非常神秘,他虽对外自称“单身”,仍与多位女星传过绯闻,而他历任绯闻女友内田有纪、白石美帆、小西真奈美等人都有一个特质,就是笑容甜美,且都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封号,老婆吹石一惠也是以性感出名,拥有E奶傲人身材。

吹石一惠

吹石一惠

吹石一惠在日本的演艺界,有“绯闻处女”之称,虽然有拍过性感的影集,但是绝无淫秽之感,被许多日本男人捧为“圣女”。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绯闻,演艺界也有人笑称她是“装在保险箱里的女优”。吹石一惠的妆扮成熟内敛,性感又不失贵气。

福山雅治历任绯闻女友

内田有纪

内田有纪

早期的内田有纪以俏丽的短发为主打造型,健康的运动少女风格为她赢得了极大的好感度。38岁的她依然美丽,岁月完全没在她脸上留下痕迹,有御姐潜质,每次出镜都美到让人无法直视,“韶华已逝”这个词明显用不到她身上,因为她的熟气息不咄咄逼人,却是如红豆沙冰一般冰爽可口,回味无穷。

白石美帆

白石美帆

白石美帆在与福山雅治、松岛菜菜子一起合拍日剧《美女或野兽》中扮演的美丽气象播报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眼角微微下垂,加上笑起来的酒窝跟人甜美有魅惑的感觉。

小西真奈美

小西真奈美

作为平面模特活跃在日本的小西真奈美有着非常独特的五官,小内双眼皮加上圆圆的脸型让人看了就能记住。在妆容上,她比较喜欢淡淡眼妆加上裸色的唇彩,用很简单的妆容突出自身与众不同的气质。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彩妆 妆容 眼妆 眼影 腮红 唇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