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景甜全套Dior启程巴黎 变身帅气Boss太养眼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9月30日,景甜亮相首都机场,启程巴黎时装周。凤凰时尚独家首发景甜机场街拍美照,全套Dior加身大气干练又时髦,好衣品就这么显露无疑。期待她接下来在秀场的更多造型吧。 景甜i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9月30日,景甜亮相首都机场,启程巴黎时装周。凤凰时尚独家首发景甜机场街拍美照,全套Dior加身大气干练又时髦,好衣品就这么显露无疑。期待她接下来在秀场的更多造型吧。

景甜in Dior 2015秋冬系列

景甜拎Be Dior手袋,戴Dior太阳镜,脚踩同品牌运动鞋

景甜的这套机场LOOK足够简单,但是也足够时髦。Dior 2015秋冬系列长款大衣上身,气场十足,内搭基本款牛仔裤+白色针织衫,看起来清清爽爽,混搭Dior当红运动鞋,时髦指数UP。配饰上也下足了功夫,宽檐帽、太阳镜还有手上拎的Be Dior都为造型加分。

凤凰时尚独家首发景甜出发巴黎机场街拍

景甜帅气亮相首都机场

景甜全套Dior出征巴黎时装周

一起期待景甜在巴黎时装周上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