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懂王大仁Balenciaga告别秀你必须知道这10件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巴黎当地时间10月3日,当大家都翘首企盼Alexander Wang(王大仁)要如何结束自己在Balenciaga为期3年的辉煌时,这位时尚界的“喜剧演员”用全白色系列献

导语:巴黎当地时间10月3日,当大家都翘首企盼Alexander Wang(王大仁)要如何结束自己在Balenciaga为期3年的辉煌时,这位时尚界的“喜剧演员”用全白色系列献上自己最出色的一次设计。想要看懂这场秀,这10个细节你不能不知道。

一、举办地:教堂

Balenciaga 2016春夏秀场举办地

一座圣洁的教堂,中间有一条倒影水池

二、开秀前大仁哥在Instagram晒基友祝福

老佛爷给王大仁的祝福

Givenchy设计总监Riccardo Tisci 给王大仁的祝福

大仁哥和Balenciaga团队合影留念

三、开场模特是大仁哥的新宠——Anna Ewers

今年最红的德国超模Anna Ewers

Anna Ewers的首次亮相就是在Balenciaga 2013秋冬秀场,随后便赢得了王大仁的宠爱,Balenciaga早春、早秋Lookbook和自家品牌Alexander Wang的2014春夏广告大片纷纷交给她来演绎。这次作为开场模特也是理所当然。

Anna Ewers演绎的Alexander Wang的2014春夏广告

Anna Ewers演绎的Balenciaga香水广告

四、七大好莱坞新宠为大仁哥献上处女秀

Zoe Kravitz就是《分歧者》中女主的好友Christina(右)也是大仁的多年闺蜜

Nicola Peltz就是《变4》中能性感能清纯的女儿Tessa(右)

Bella Heathcote就是《黑暗阴影》中吸血鬼德普叔的前世恋人(右)

Burberry最爱的超模Suki Waterhouse(左)猫王的外孙女Riley Keough(右)

94年小花Julia Garner (左)90年小花Sophie Kennedy Clark(右)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Balenciaga 王大仁 Alexanderwang 巴黎世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