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要安安静静做仙女们的衣裳 Elie Saab变得接地气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10月4日,Elie Saab 2016春夏大秀发布。本季的Elie Saab格外有看头,当Elie Saab是“仙女”的代名词这件事已经在大家心中根深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10月4日,Elie Saab 2016春夏大秀发布。本季的Elie Saab格外有看头,当Elie Saab是“仙女”的代名词这件事已经在大家心中根深蒂固的时候,Elie Saab偏偏不按常理出牌,这一季明显在寻求突破,可以说,“仙女”下凡了,接地气了。但是,这一季的Elie Saab依旧如约奉上了一场优雅的礼服盛宴。

设计师擅长的蕾丝、透视走入了日常着装

Elie Saab 2016春夏黑色蕾丝系列

白色蕾丝裤装系列

难得一见的是,这样的Elie Saab似乎不仅仅是“仙女们”的专属,大量的蕾丝裤装,纤柔中带着酷感,Elie Saab终于不再是那种一成不变的美了,设计师将他擅长的蕾丝、透视注入到了日常着装里来。果然,2016春夏的Elie Saab在突出女性“强大自信”的生活理念。

白色蕾丝裙装系列

蕾丝在设计师Elie Saab手上能玩出花样,他总是在探索蕾丝的各种可能性,绣有精巧花纹的闪缎和细腻浪漫的蕾丝温柔勾勒女性曼妙身材。

蓝粉红三色的强烈撞色注入勃勃生机

蓝粉红三色条纹与蕾丝的混搭,原来Elie Saab也能这样穿!

撞色条纹与蕾丝混搭在一起,“仙女们”改头换面

印花元素美掉渣

稠质印花礼服真真儿太美了

为了让印花更实穿,Elie Saab干脆拼接上了条纹,做成了衬衣、裤装,仙气减弱了,但时髦感满分。这样变帅气的Elie Saab简直太讨喜了。

印花拼接条纹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