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虽然大长靴很难穿 但Kenzo仍给足你11个爆款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巴黎当地时间10月4日,Kenzo 2016春夏秀场再次给你带来视觉盛筵。这一季Kenzo告诉你没有一双大长腿就 宋佳帅的连女生都变弯,日系女星抢镜 宋佳身穿Kenzo 2015秋冬系列 宋

导语:巴黎当地时间10月4日,Kenzo 2016春夏秀场再次给你带来视觉盛筵。这一季Kenzo虽然用镂空大长靴让你产生少许距离感,但是每一季你最爱的卫衣、凉鞋还有萌到爆的三连串腰包,甚至还有4种手包新拿法,都是Kenzo 2016春夏带给你的福利!

宋佳帅的连女生都变弯,横扫其他“裹棉被”女星

宋佳身穿Kenzo 2015秋冬系列

宋佳一身西装中性风十足

小花老师又开始搞怪了

左起:Joe Jonas,宋佳,户田惠梨

水原希子妹妹水原佑果身穿Kenzo 2015秋冬系列

日本超人气女艺人户田惠梨身穿Kenzo 2015秋冬系列

96年美国新生代演员Zendaya身穿Kenzo 2015秋冬系列

Kenzo模特史上待遇最好,搭个顺风车到秀场

开秀前灯光暗下来,模特们齐刷刷的出场(Kenzo一贯的作风)

她们脚上的方块是可以移动的,也就是说她们直接一组一组的移到了秀场

这脚踩着顺风车,只是站着不动,待遇太好了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Kenzo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