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草鞋和拖鞋之后 Celine又盯上了胶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10月4日19:00,Celine2016春夏大秀在巴黎开幕,这一季,穿上了蕾丝的Celine女人依旧酷到骨子里,本季Phoebe Philo除了为我们打造了这样一个充满冲突又惊喜的霸道

导语:北京时间10月4日19:00,Celine2016春夏大秀在巴黎开幕,这一季,穿上了蕾丝的Celine女人依旧酷到骨子里,本季Phoebe Philo除了为我们打造了这样一个充满冲突又惊喜的霸道女总裁形象之外,还贡献了几款注定会登上热卖TOP榜单的单品。

一:必会让你荷包失血的圆头胶鞋灵感来自咱们中国

Celine 2016春夏秀场圆头军装靴

看完Celine 2016春夏女装秀,一定会对这双频繁出场的黑红色圆头军装靴印象深刻,不过问题来了!你是否觉得鞋子有些似曾相识?没错!曾经一举把草鞋和拖鞋带进过High fashion殿堂的Phoebe Philo,这次又盯上了咱们国产的军用胶鞋!简洁有力的配色和轮廓,一贯的实用大女人风,实在是太戳心有木有!

  

Celine 2016春夏秀场圆头军装靴灵感来源

Celine 2016春夏秀场圆头军装靴(黑色版)

二:扁头切尔西靴

Celine 2016春夏秀场扁头切尔西靴

经过变形的切尔西短靴更加凌厉强势,夸张戏剧化的嬉皮士风格,给惯把极简走到底的Celine添上一抹俏皮。

三:经典款Box 新色+新材质太戳心

Celine 2016春夏秀场新款Box

Celine classic box是时尚圈大名鼎鼎的造势达人,也是Celine的创意总监Phoebe Philo亲自打造的经典系列,并由此系列让她当之无愧成为新一代女性的时髦指标,本季新色和新材质的加入,势必让Box Bag持续发烧。

四:变形金刚版镂空大号Tote

Celine 2016春夏秀场镂空大号Tote

变形金刚版的镂空大号Tote,在实用的基础上多了些趣味和调侃,你会发现冷酷的Celine女人时不时也会来点幽默。

Celine 2016春夏秀场镂空大号Tote

五:手提式箱型包

Celine 2016春夏秀场手提式箱型包

本季秀场出场次数最多的要数这款手提箱包包,线条虽简,层次要满,做个箱子缩小版包包,可不是只有你Nicolas Ghesquière会玩哦。

Celine 2016春夏秀场手提式箱型包

Celine 2016春夏秀场手提式箱型包

六:体积感十足的羽绒手袋看起来就很暖

Celine 2016春夏秀场羽绒手袋

体积感十足的羽绒手袋在惯以硬线条示人的Celine秀场并不多见,作为Phoebe Philo新的尝试,时髦界的你会赏脸吗?

Celine 2016春夏秀场羽绒手袋

Celine 2016春夏秀场羽绒手袋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