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ermes用皮裙配运动鞋 有品质撑腰就是底气足!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10月5日22:30,Hermes2016春夏系列在巴黎发布,这是设计师Nadège Vanhee-Cybulski女士担任Hermes女装创意总监后发布的第二场大秀。这一

导语:北京时间10月5日22:30,Hermes2016春夏系列在巴黎发布,这是设计师Nadège Vanhee-Cybulski女士担任Hermes女装创意总监后发布的第二场大秀。这一季Nadège将Hermes最引以为傲的顶尖皮革技术发扬光大,推出一系列皮质服装。

Nadège毕业于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曾效力过Celine,The Row等品牌

本季最受欢迎单品—皮质半身裙

Hermes2016春夏系列

爱马仕最引以为傲的皮革技术这次运用在春夏季的衣服上,可以看到这一季出了很多裙装,而最吸引人的当数那件黑色皮质半身裙,款式简约大气,而且非常实穿。

Hermes2016春夏系列

皮革这次得到充分的利用,半身裙、连衣裙、连体裤遇上皮革,颜色低调,款式大气,

Hermes2016春夏皮裙

Hermes2016春夏系列

当然,一件皮质极简派大衣更是必不可少。

Hermes2016春夏系列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