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Y粉底眼线液 省钱有道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现代生活中,一物多用的化妆品日渐受到欢迎。许多彩妆之间可以彼此替换,替消费者省下不少预算。介绍9个省钱实用的化妆小技巧。 1、高光粉和遮瑕膏=新粉底 高光粉和遮瑕膏=新粉底 用两份遮瑕膏混合

导语:在现代生活中,一物多用的化妆品日渐受到欢迎。许多彩妆之间可以彼此替换,替消费者省下不少预算。介绍9个省钱实用的化妆小技巧。

1、高光粉遮瑕膏=新粉底

高光粉和遮瑕膏=新粉底

用两份遮瑕膏混合一份液态高光,就能调和出新粉底。如果你的遮瑕膏太暗沉,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淡化色度。

2、回收利用高质量睫毛膏

回收利用高质量睫毛膏刷

睫毛膏的成本中,睫毛刷占去了大比例。所以用完一管好用的睫毛膏,不要急着扔掉,把睫毛刷留下来,就可以化其他便宜的睫毛膏为神奇!

3、自制眼线液

自制眼线液

眼影粉里滴入几滴滋润眼药水,就变成了眼线液。在实际操作中,可以先把眼影倒在手背上,用眼药水把眼线刷润湿,然后蘸入眼影粉中混合几下,就可以用来画眼线了!

4、让旧眼线胶重生

让旧眼线胶重生

经过时间推移,眼线胶会逐渐变干。在里面滴几滴滴眼液,就又能用了。

5、把阴影粉当眼影

把阴影粉当眼影

古铜阴影粉和眼影成分相似,所以可以用来代替眼影粉。当然,画一个眼影通常需要三种颜色,因此这个方法只能当作缓急之计。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彩妆品 消费者 替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