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袋鼠岛的美食天地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美丽的袋鼠岛绵长的海岸线、高耸的悬崖峭壁、雄壮的自然奇观足够让热爱自然的游客尽情探索;你可在此和海狮、海豚同游,偶遇在黄昏时分喂养小袋鼠的袋鼠妈妈或者与腼腆的考拉不期而遇,还有很多其他野生动物诸

导语:美丽的袋鼠岛绵长的海岸线、高耸的悬崖峭壁、雄壮的自然奇观足够让热爱自然的游客尽情探索;你可在此和海狮、海豚同游,偶遇在黄昏时分喂养小袋鼠的袋鼠妈妈或者与腼腆的考拉不期而遇,还有很多其他野生动物诸如沙袋鼠、企鹅等,可与人类亲密地相处,因此袋鼠岛被形象地称为“没有围栏的动物园”。同时袋鼠岛还是南澳大利亚州最新被认可的葡萄酒产区,拥有18家本地酒标。在袋鼠岛不仅有美丽的风光,美食更是不可忽略。 

南大洋酒店Southern Ocean Lodge 

位于袋鼠岛西南海滨的高档豪华酒店Southern Ocean Lodge,是斥资1,500万澳元(约合RMB 9000万)打造的顶级奢华度假村,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座真正的豪华酒店。坐落在山崖之上,Southern Ocean Lodge坐拥壮丽的海景,且空间完全私密。各套房均采用透明式景观房设计,独立的超大浴缸就在窗边,住客可以一面欣赏海景,一面沐浴,与大自然无限地亲密接触。此外,酒店的设计还体现了低碳环保的理念,它采用当地石灰石、回收木材及玻璃等材料而建造。最近,酒店更获得由澳洲《美食旅行家》杂志读者评选出来的2013年度“澳洲最佳酒店”和“最佳美食美酒体验酒店”两项殊荣。

南大洋酒店

纯种利古里亚蜜蜂(Ligurian Bees)有机蜂蜜

袋鼠岛上有全世界唯一幸存的纯种利古里亚蜜蜂(Ligurian Bees)所产的有机蜂蜜。在这里,你可以了解有机蜂蜜的生产过程,蜜蜂的养殖过程,以及蜂蜜的制作。这些有机蜂蜜里含有很低的升糖指数,升糖指数越低,人体对它吸收和消化就越慢,更多健康的糖类可以让人体血液缓慢充分吸收。

纯种利古里亚蜜蜂所产的有机蜂蜜

美味的淡水小龙虾以及各种海鲜

淡水小龙虾是目前世界上最名贵的淡水经济虾种之一,富含高蛋白、低脂肪和人类必需的钙及多种氨基酸。在袋鼠岛上有美味的淡水小龙虾餐厅和零售店,都是新鲜打捞上来的。袋鼠岛还盛产各种其他海鲜,一定要大快朵颐哦!

淡水小龙虾及各类海鲜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袋鼠岛 蜜蜂 风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