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泰航空开启6大奢华服务 长途旅行也要高大上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奢侈品的高层中,长途跨洋飞行已经是再正常不过的日常生活。所以,选择舒适的航空公司也成为长途飞行的首选。这也使航空公司之间竞争的越来越激烈。今天让我们来看看航空公司为满足长途旅行都准备了哪些奢侈

导语:在奢侈品的高层中,长途跨洋飞行已经是再正常不过的日常生活。所以,选择舒适的航空公司也成为长途飞行的首选。这也使航空公司之间竞争的越来越激烈。今天让我们来看看航空公司为满足长途旅行都准备了哪些奢侈大招。

一、VIP贵宾室私享空间

国泰航空香港头等贵宾室

VIP贵宾私享空间

国泰航空香港机场的头等贵宾室共设有八个恬逸间配备舒适的平卧座椅、阅读灯光、镜子,加上富有质感的帘帐,增添个人私隐

国泰航空香港机场的玉衡堂头等贵宾室由Ilse Crawford领导的伦敦工作室Studioilse设计,利用感官及安康元素,为乘客营造舒展身心的环境。贵宾室内的每一个设计及运作细节,皆以现代家居的概念为框架,选用的材料、家具以至灯光,处处散发出家居气息和舒适感。各款艺术摆设的点缀、音乐以至供应的食品,亦贯彻相同主题,带出置身真实家居的从容自在之感。

二、贵宾室免费足部按摩服务

国泰航空香港贵宾室率先推出免费足部按摩服务

国泰航空香港贵宾室率先推出免费足部按摩服务,足络间设有三张座椅,在开放时间内为乘客服务。此外,十四个淋浴间,选用天然石灰岩及木材布置,提供平静、轻松及独立的私人环境,让乘客在启程前洗去疲累,从候机开始就更享置身家中的舒适。

三、商务舱独立空间

国泰航空全新商务客舱

再来看看国泰航空全新商务客舱设计,椅背呈翼状,包围乘客个人座位,保障私隐之余亦提供相对宽敞的活动空间。每个座位均处于通道旁,方便乘客出入。

四、特别设计床垫

长途跨洋旅程也能安然入眠

国泰航空全新商务客舱床垫物料经特别设计,用作座椅感觉舒适,用作睡床亦能帮助乘客进入安稳睡眠状态。

五、商务旅客用品袋合作国际护肤品牌

长途航班的商务旅客用品袋用品袋内附有Jurlique的天然护肤品套装

国泰航空为长途航班头等及商务旅客推出全新旅行护理套装,分别呈献著名澳洲护肤品牌Aesop及Jurlique的天然畅销产品,包括滋润手霜及纯天然护唇霜等。头等客舱旅行护理套装的用品袋首次由Aesop设计,而商务客舱旅行护理套装的用品袋则由专为环球专业人士设计高质量手袋的本地设计公司Seventy Eight Percent操刀。

六、商务护理套餐可选择性别

男士与女士头等舱护理套装

头等客舱女士旅行护理套装分别为离港及返港航班而设,两款骆驼色Aesop旅行用品袋可互相紧扣,方便乘客于旅程后将袋紧扣使用;而男士的旅行用品袋则采用灰色。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国泰航空 奢侈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