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这16件事的男人必遭女人甩


来源:时尚网

导语:女人的第6感绝了门儿的准,男人有一点风吹草动都瞒不过身边的她。以下这16条里如果你的男人满足3条儿以上,姑娘们赶紧穿起衣服撤退吧! 做这16件事的男人必遭女人甩(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8、你开始怀疑他是不是也来自星星

他在你家都有拖鞋了,而你连他家的照片儿都没见过。他家到底藏了什么?女人还是孩子?是流浪汉吗?别让他忽悠你,说他也是从星星来的……

9、他的口头语就是“咱下周随时”

您是随时呀还是临时呀?靠谱跟他都搭不上边儿。总是说他有时间,连去哪儿吃什么都想好了,但就这么一周一周不见人影儿的过去了。你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他约的是下周还是下辈子啊?

10、他不口你的原因是……

“多不卫生呀” 这还是不是个男人!哪儿那么多条件。晚上不刷牙都没说你什么,还真好意思!

11、你去了卫生间,一瞬间他就成抢手货啦

“这些女人怎么这么烦还一个劲儿地骚扰我……” 他反而倒觉得好惊讶。妈呀!你这爷们儿也够入戏的。就像他从没跟人家讲话,调情,抛媚眼儿过似的,你信吗?反正我的白眼儿翻都翻不回来了。

12、他的话题永远都是他自己

你俩往常的约会都是他对他自己的采访,你姓啥他都不关心,因为连个“嗯”你都挤不进去。他的兴趣点不是你,是他自己。姐们儿……你到底是他观众?还是粉丝?

13、他去哪儿都手机不离手

他是国家高级保密人员吗?你要是想不起来他何时像过正常人一样会偶尔把手机留下,就证明他的那些秘密绝对超出你的想象。

14、他每次都是半夜后才联系你

姐们儿你搞了个吸血鬼吗?干嘛不能正常点儿时间联系。总说自己忙,记住了,那根本不是理由!真正喜欢你的,打个招呼的时间还是会有的。我看他都想的把你想没了,忙都把你忙忘了吧。

15、他最爱发你的三个字“干嘛呢”

拜托……你有没有想过,这也是他可以同时群发给他认识的每个女生的,就抱着满心希望会有一位回复“光着呢”。

16、他的朋友你一个也没见过

你的圈子他到是认得门儿熟。但他的呢?你开始怀疑他到底有没有朋友?宝贝儿,听姐的,该撤了!

[责任编辑:岳芳华]

标签:男人 鬼鬼祟祟 分手 朋友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