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异女人口述:小4岁男友狠狠伤害我


来源:凤凰时尚

离异女人口述:小4岁男友狠狠伤害我(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我是离异的女人,男友未婚,小我四岁,和男友交往两年多,原本打算明年就结婚,但是他却跟我提出了分手。 我每天很早就出门工

离异女人口述:小4岁男友狠狠伤害我(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我是离异的女人,男友未婚,小我四岁,和男友交往两年多,原本打算明年就结婚,但是他却跟我提出了分手。

我每天很早就出门工作,晚上回家,他经常陪客户和同事一起吃饭甚至到凌晨两三点才回家,我觉得这没什么,男人有上进心为事业奋斗是件好事,但是他却和一个同行业的女同事有了不轨事。那个女的我也见过,之前我们也经常在一起吃饭,互相也比较熟悉,就没想那么多。再后来我发现我男友对那个女的的评价和赞美源源不断,还经常晚上接到那个女的电话,一开始我以为是工作上的事情需要商量,再后来在半夜里也会打电话过来,我意识到了事情的危险性,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事情已经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了。

就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他还跟我说,我们现在经济条件不好,以我们现在的状况来说他的家人是不会接受我一个离异的女人的,他说让我不要作也不要闹,他努力去奋斗,等条件好了,不管他家里人同不同意我们都会结婚,他还说就算家人不同意,条件好了我们可以定居在南方,不要家里的照顾我们一样可以过的很好,我牢记这些话,现在他事业开始有点起色,心里想要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结婚了,曾经无数次幻想结婚的场面,满满的全是期待。

他很喜欢孩子,我也为他怀孕过三次,但是都因为他觉得经济条件不好不敢生都流掉了,最后一次怀孕是在他跟我提分手的时候,但是由于当时的情绪波动较大,自然流产掉了。

我爱他愿意为他付出,自从我们在一起之后,他就成了我生活的全部,每天下班就急着回家,怕他回家后一个人无聊,饭也吃不好,曾经无数次拒绝与闺蜜的约会,有他在我觉得世界都很美好,每次他不回来我都像没什么方向的孩子在等待妈妈的归来。

我爱他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我把全部的感情都投入进去,他现在跟我提出分手,我真的舍不得他,舍不得这份感情,我该怎么办?

专家回复: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

当初,他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那时候他条件不好,找女朋友没本钱挑剔,所以他能找到你已经很满足了。他说不在乎你是否结过婚,不在乎你比他大,其实内心是在乎的,他还知道他父母不会同意。

随着时间流逝,他条件逐渐好了,魅力增加了,有条件找到更合适的女孩了,这时候你的不好就会被他无限地放大。而你呢?同居了两年多,流掉三个孩子,有过一段婚姻,年龄比他大,你的身体他早已经熟悉到“左手摸右手”……激情没了,爱情没了,亲情却没有建立起来,连一张约束的结婚证都没有,所以他失去了和你结婚的冲动。

他答应过等有钱了就娶你,可男人这种动物生性好斗,喜欢求新求异,因此有钱离了旧人娶新人的多,拒绝新人娶旧人的却很少。

时位移人,他没法迈过自己和父母这道坎,所以他选择了趁没有领证、没有孩子这个时机分手。

如果你不要和他急着上床,让你的身体给他留点神秘;如果你懂得多爱惜自己一点,不要如此作践自己多次流产;如果你能懂得和他保持一点距离不要像孩子粘着妈妈一样粘着他,或许还有希望。可惜你都没有,你和他还没有结婚就过起了已婚生活,把本该是女友的身价早早地变成了“妻子”和保姆。

你为了他你付出了那么多,他却提出分手,我非常理解你舍不得、不甘心的心情,但感情是相互的,舍不得,不甘心你又能怎么样呢?人捆不住,心更管不了,“强扭的瓜不甜”,老祖宗早就总结过的。

不同的情感经历,男小女大的年龄差你们没法跨越,加之你们之间可以交换的东西已经很少了,所以勉强结婚了也不会幸福。

建议放手吧,别太难受,难受时就换个观念。你应该感到庆幸,庆幸只是和他好了两年多而不是十年多,庆幸你只是流掉三个孩子而不是已经不能生育,庆幸他移情别恋是现在而不是结婚有孩子以后,庆幸他坦诚相告而不是继续隐瞒……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离异女人 男友 流产 分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