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情狠角色:为嫁洋老公她离家出走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作为一个婚姻情感的关注者,天空永远蔚蓝时常会有这样一种感触:越爱一个人,越要“狠”一点!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就不要太在乎对方的国籍、年龄、距离、物质基础等外在的东西,只需要

导语:作为一个婚姻情感的关注者,天空永远蔚蓝时常会有这样一种感触:越爱一个人,越要“狠”一点!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就不要太在乎对方的国籍、年龄、距离、物质基础等外在的东西,只需要听从自己的内心——是不是足够深爱——就可以了!所以,在真爱面前,我们需要做一个“狠角色”。

遇到真爱时不妨做个“狠角色”(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那么,什么样的人是“狠角色”?天空永远蔚蓝认为,能够在关键时刻听从心灵深处最真实的声音,做出最具长远和可持续性选择的人,就是“狠角色”。

每个人心中都藏有一个“狠角色”,就像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能代表自己的颜色,有一种自己钟爱的花,有一份自己需要坚守的等待。

天空永远蔚蓝认识这样一个女孩子,她出身在传统式的书香门第,从小接受的教育非常传统。一直以来,乖巧听话的她,都是大人们交口称赞的好女孩。她大学毕业后,父亲托关系为她找了一份在银行的工作,母亲为她物色好了“如意郎君”,就在相亲的前一天,她突然失踪了。

确切地说,不是失踪,是一次有预谋的逃离。她在火车上,给父母发来短信,父母才知道,她早已经心有所属。上学时,她是学生会的活跃分子,每年都会带领同学们去西部参加暑期实践活动,在遥远的西部边陲,她认识了在那里支教的一名外籍教师。在经常的接触中,两人暗生情愫。她说,等她毕业后,也去那里支教,和他一样,为边区的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

然而,事与愿违,父亲为她在大城市安排了工作,这还没有触及她的底线,她可以接受。但是,当父母连婚姻大事也要为她安排时,她下定决心“背叛”。她辞掉了待遇优厚的工作,离开了从小生活的城市,远赴天涯,只为去找自己真心爱的人,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五年后,她回家看父母,不是一个人,而是带着丈夫和孩子。父母早已原谅了她当初的“背叛”,看到有着蓝色眼睛的可爱外孙,更是欢喜得不得了。她告诉母亲,他们的婚礼在学校的教室里举行,婚宴的菜是学生的家长们每人做一道,节目是孩子们自己编的舞蹈。没有婚纱,没有钻戒,没有婚车,没有婚房,只是,他们拥有的不仅是对方的爱,更是孩子们和家长们的爱,她现在很满足。

如今,他们仍然在遥远的西部,手执教鞭,送走一批又一批孩子。当初,她为了真爱远走他乡,深知前路艰辛,却义无反顾。这样一个为爱走天涯的女子,无疑是一个“狠角色”。

当然,爱情和婚姻中的“狠角色”,不是对对方狠,而是对自己狠!为了对方,为了爱,自己愿意吃苦,愿意无怨无悔地付出,这就是狠!而且这些狠,是必须建立在果断和坚守信念之基础上的。

当然还有一些人,没有找到自己心中的所爱。但若真狠,暂时一个人过,又有什么关系呢?偶尔约上三五个单身好友,时而来个单身旅行,或者做自己最愿意做的事情,纵然是一个人,那同样也是一种快乐!

狠角色,是一种生活态度,它体现在取舍之间,更绽放在执著和从容之中!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洋老公 离家出走 狠角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