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CM 台北101 精品店盛大开幕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10月15日,德国品牌MCM 于台北101 为台湾第三家精品店开幕庆祝活动揭开序幕,举办「MCM Moves in Taipei 遇见台北」活动,邀请知名艺人徐熙娣(小S)、吴建豪带领

导语:2015年10月15日,德国品牌MCM 于台北101 为台湾第三家精品店开幕庆祝活动揭开序幕,举办「MCM Moves in Taipei 遇见台北」活动,邀请知名艺人徐熙娣(小S)、吴建豪带领M Bike车队悠游台北街头,引领MCM 来趟城市摩登之旅,转动乐活时尚生活新主张、一「骑」作公益。

活动现场小S等艺人亮相

徐熙娣(小S)、吴建豪、吴大维、袁咏琳、邹承恩、许维恩等众多知名艺人、名媛胡世恩与王艾苓及国际名模邱馨慧所带领多位模特儿,于15 日下午一同骑乘MCM 专属M Bike,浩浩荡荡地在台北街头宣告MCM 正式进军台北101 购物中心!台北独特的单车文化发展至今,已是许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MCM Moves in Taipei遇见台北」以台北单车文化凸显MCM 所蕴含的时代旅人DNA 以及MCM 拥抱乐活(Eco-friendly)新时尚生活型态的主张。MCM 一直以来致力于时尚产品创造,打造前瞻性思维生活方式,展现出品牌对更具永续性的时尚积极深远的思考。从国际知名时尚地标台北101 出发,M Bike 车队首先抵达台北市政府广场,象征MCM 遇见台北,接着车队骑行至四四南村。四四南村为台北市内第一座眷村,如今仍屹立于标志着台北摩登与繁荣的信义计划区,成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地标之一。MCM 特意造访四四南村,致敬这座见证了台北发展的历史性建筑,更展现了MCM 奠基于品牌历史之上追求摩登创新的精神。最后车队返抵位于台北101 松智路门口的M Bike Station,正式宣告MCM 进驻台北101!同时,代表MCM将在台湾创造另一个巅峰。

众艺人一同完成城市摩登之旅

众艺人一同完成城市摩登之旅

活动结束后,MCM 更将脚踏车全数捐赠给<逆转联盟>,表达关怀与友善的心意。<逆转联盟>致力于协助弱势儿童,并曾带领60 位孩子化身为梦想骑士,进行为期11 天的单车环岛,让孩子在环岛过程中开拓视野,认识与珍惜所居住的台湾。艺人小S 与吴建豪更将活动所得捐赠给<逆转联盟>,响应公益,回馈社会。

小S 与吴建豪更将活动所得捐赠给<逆转联盟>

为诠释现代移动力(Modern Mobility),MCM 初到世界各大城市时,皆打造标志性的MCM 交通工具,庆祝品牌历史文化的繁盛,从此成为MCM 经典摩登之旅系列庆典。从伦敦首航的MCM 双层巴士体验之旅、香港MCM 电车、以至驶入上海黄浦江的MCM Cognac Visetos 游轮,每一场MCM 与城市的邂逅,皆展现着MCM 充满自由渴望的旅行时代品牌价值,更体现MCM 源自旅行的创意以及「人生即是旅行」的探索精神。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MCM 时尚 新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