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御宅族”少女闺房大曝光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可爱的日本萌妹子是不少宅男的梦中情人,但是,如果你亲自到妹子们的房间去看一看,粉红色泡泡或许会逐个破灭……,,“御宅族”女孩的房间,日本摄影师

导语:可爱的日本萌妹子是不少宅男的梦中情人,但是,如果你亲自到妹子们的房间去看一看,粉红色泡泡或许会逐个破灭……

“御宅族”女孩的房间

日本摄影师川本史织带着相机和满满的好奇心,走进了东京与大阪50位年轻女性的房间,她们的职业有偶像艺人、漫画家、艺术家、设计师等等,共通点就是拥有称为OTAKU“御宅族"的属性。

“御宅族”原指热衷且博精于动漫及电脑游戏的人,而现在一般泛指热衷于某种次文化,并对该文化有极深入了解的人。参与拍摄的女生们各有不同的爱好,有些是动漫,有些是电脑,有些是DIY,是Cosplay 或电影、铁道等……有人说,房间就是一个人个性的延伸,那么御宅族的房间相信就是最具体的显现了。

房间显凌乱

闺房被服饰堆的满满当当

这组照片在网络曝光之后,引发了不少吐槽,有网友感慨“这简直不能住人”,还有人调侃“密集恐惧症慎入。”也有深谙“御宅”文化的网友惊呼满屋的珍贵藏品简直是“赤裸裸的炫富”……

“御宅”文化的盛行,也带来了一些社会问题,特别是日本的许多年轻人都沉溺其中,不愿恋爱结婚,导致日本的生育率一再走低,成了令政府十分挠头。

热爱动漫的御宅族

珍贵手办被戏称为“炫富”

[责任编辑:马晓清]

标签:御宅族 闺房 少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