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ivenchy深圳万象城新店开幕 李宇春帅气西装亮相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继10月1日纪梵希深圳万象城店开业活动之后,10月16日,纪梵希又邀请李宇春出席深圳万象城精品店盛大开业仪式,李宇春一身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6早春系列帅气

导语:继10月1日纪梵希深圳万象城店开业活动之后,10月16日,纪梵希又邀请李宇春出席深圳万象城精品店盛大开业仪式,李宇春一身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6早春系列帅气亮相,另外香港知名男歌手周柏豪身穿Givenchy印花套装,也前来捧场,时髦前卫。

李宇春亮相

周柏豪亮相

周柏豪用格纹衬衫搭配印花上衣、印花长裤以及棕色小牛皮短靴,潮男一枚。

李宇春穿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6早春系列西装

春春用浅绿色包边装饰西装外套搭配绿色豹纹印花装饰衬衣,是不是很青葱干净?

李宇春在现场

在采访中,春春说,她最爱的单品是Givenchy本季的包包们,尤其是双肩包哦。

李宇春穿Givenchy2016早春系列亮相秀场

李宇春自从担任Givenchy品牌代言人后,经常以清爽西装造型亮相,纪梵希2016春夏女装系列发布会上,她就身着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6早春系列出席,米色条纹印花西装外套搭配米色条纹印花束身上衣,清秀利落。

Givenchy 深圳万象城精品店

坐落于当地知名购物中心——深圳万象城,占地面积194平方米的全新纪梵希精品店是展现纪梵希时尚先锋设计的又一绝佳场所。纪梵希深圳万象城精品店完美地展现了贵族般的优雅气息、神秘的浪漫主义元素、以及新古典主义色彩,将品牌血脉中的高级定制传承与艺术气韵呈现于此创意空间。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