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租太贵 美国小夫妻动手改装浪漫房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房租越来越高怎么办?你是否常常为了这件事而节衣缩食?美国一对小夫妻也遇到了付不起房租的麻烦,他们是这样解决的…… Julie和Andrew Puckett在房车里享

导语:房租越来越高怎么办?你是否常常为了这件事而节衣缩食?美国一对小夫妻也遇到了付不起房租的麻烦,他们是这样解决的……

Julie和Andrew Puckett在房车里享受悠闲时光

房车内景

Julie和Andrew Puckett是一对美国小夫妻,两人都从事演艺工作。最近,小两口遇到了一个大麻烦:他们难以支付越来越高的房租,被迫搬出公寓

无处落脚怎么办?Julie和Andrew Puckett灵机一动在一辆改装校车里安了家。他们花了4个月的时间改造了一辆破旧的蓝鸟校车,今年5月份,他们终于带着自己的狗狗Starbuck和猫咪Mr Butters搬了进去。“一家四口”生活的其乐融融……

房车外观

男主人展示沙发下收纳的杂物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浴室

这个完美改造的移动小家现在停放在美国亚特兰大城外的一所州立公园里。他们买下这辆车花了1万美元,而整个改装只花了1000美元,二人对他们的新家感到非常满意。

小两口对自己的新家很满意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