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世界呈现南澳充满活力的时尚产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Adelaide Fashion Festival (阿德莱德时尚节), 由梅赛德斯•奔驰赞助, 将面貌一新,旨在将本土时尚产业和享誉国际的设计师推向国际舞台。 长久以来,南澳大利亚州

导语:Adelaide Fashion Festival (阿德莱德时尚节), 由梅赛德斯•奔驰赞助,  将面貌一新,旨在将本土时尚产业和享誉国际的设计师推向国际舞台。

长久以来,南澳大利亚州都以高品质的红酒,美食和多样的节日闻名于世,今年还被New York Times (纽约时报) 评选为全球最值得游览的城市之一。Events South Australia的总经理Hitaf Rasheed 认为南澳时尚产业将紧随其后,成为下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

本次阿德莱德时尚节由南澳州政府,本地企业以及设计师一起合作,致力于展现南澳时尚产业最好的一面。 此次时尚节会展示多元化的设计理念和南澳时尚产业的新气象,目的是促进南澳州时尚产业的发展,让更多人了解南澳的故事。”

阿德莱德时装秀场上美轮美奂的服饰

为期四天的精品展览会在阿德莱德市中心的Hindmarsh广场举行。走秀会向本地和国际的买家, 时尚达人和媒体展示本土设计师丰富多彩的设计风格。参与者有机会欣赏到资深和新晋设计师的作品。从日常便装到高级成衣,这些已有系列可供当场购买, 同时国内外的买家可提前预定2016冬季新款。

本次亮点有:Paul Vasileff设计的Paolo Sebastian品牌,Paul曾为戛纳和奥斯卡电影颁奖典礼的红毯走秀设计着装,同时他将会在全球发售备受期待的2016系列;知名设计师Sally Phillips 将会于此次时尚节首次展示她不过时且现代的设计;Liza Emanuele将她对服装面料和图案的独特理解融入到她新系列中,从而突出毫不费力和富于女性魅力的特点;Tiff Manuel打破常规的多元素设计和定制服饰;BNKR 走秀会展出Australian Fashion Labels 旗下的所有品牌, 例如充满未来气息的C/MEO系列,还有不容错过的展后派对;SIG The Label广受赞誉的的设计师Kate Anderson将展示她简约舒适的设计风格;Lexi Label的跨季节设计也同样引人注目;古灵精怪的Casper&Pearl也可能符合您的喜好;此外,准备好加入Simmone Standing/The Label的时尚前卫的行列;Couture Culture将会领Jamie Sortino,Cristina Tridente和Greta Kate等设计师和他们的作品与大家见面,让您流连。

另外此次时装节还会举办周边活动,例如A Night of Fashion将会展出本地品牌TY-LR 和Acler。阿德莱德最受欢迎的时尚宴会-Variety on King William,以及Norwood Place Parades on Norwood Parade中别具特色的High Tea也会出现在时尚节中。设计师们将会是阿德莱德时尚节的灵魂人物。Hitaf说: “今年活动的中心内容就是要凸显我们南澳所拥有的世界级的设计人才。他们就是此次活动的名片。”全球闻名的摄影师Georges Antoni将用相机纪录时尚界领先品牌的活动精彩亮点,让大家对今年时尚节先睹为快。

秀场的美服

移居海外的设计师Nicole Bonython-Hines也专程回来加入此次的创意团队,团队中还包括来自Australian Fashion Labels子品牌TY-LR的首席设计师Chris Kontos。

十月将会有持续整月的庆典活动, 集聚南澳的设计,创新和发明。Adelaide Festival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10月8日-13日),Adelaide Film Festival(10月15日-25日),Festival of Contemporary Aboriginal and Torres Strait Islander Art(10月8日-18日), Bridgestone World Solar Challenge(10月18日-25日)和Cheesefest(10月23日-25日)等类似活动将和阿德莱德时尚节同时进行。

2015年是阿德莱德时尚节举办的第八年,但是是第一次由Events South Australia承办。Events South Australia是直属于南澳州政府和南澳旅游局的活动机构。本次时尚节将于2015年10月22日至25日举行。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阿德莱德时尚节 红酒 美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