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拿大情侣结婚照美哭网友 摄影师成唯一客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结婚是人一辈子的大事,自然马虎不得。不过,传统婚礼需要挑选场地、选择菜单、拟出宾客名单、等等,不仅繁琐,而且要花费大量的财力。一对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情侣就拒绝了这种传统婚礼,选择“

导语:结婚是人一辈子的大事,自然马虎不得。不过,传统婚礼需要挑选场地、选择菜单、拟出宾客名单、等等,不仅繁琐,而且要花费大量的财力。一对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情侣就拒绝了这种传统婚礼,选择“私奔”到冰岛成婚。

青梅竹马的Jeremy 和Rachelle“私奔”到冰岛

Jeremy 和Rachelle Garrett从中学就开始在一起,而且一直梦想着到冰岛旅游。在准备结婚的时候,面对繁琐的传统礼仪,小两口觉得十分头疼,这时,Rachelle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在冰岛结婚呢?两人一拍即合,一周之后,在没有任何攻略的情况下就飞往冰岛结婚。他们专程还聘请了摄影师Troy Moth来记录两人的旅程。

两人挽手看彩虹

美到令人呼吸停顿的冰川景色

到达冰岛后,他们租了一辆小货车,然后开始两人的冒险之旅。冰川徒步、瀑布行走、探索苔藓世界、和马儿嬉戏、泡温泉,这场爱的旅行仿佛没有终点……有一天,他们意外发现了一个旧教堂的遗址。因为周边的火山爆发,火山岩浆布满教堂的周围。Jeremy 和Rachelle一下子就看上了这个地方,两人在这里交换誓言,许下一生的承诺。交换戒指、相拥相吻,即便没有主婚人,两人依旧走完整个流程。而摄影师Troy也有幸成为这场浪漫婚礼唯一的宾客。

在冰岛南部,无尽的苔藓在他们脚下延伸

夕阳下的婚礼浪漫浓情

29岁的Rachelle说到:“我以前在一本旅行日记里看过这座教堂,我就知道这是我们有一天一起要去参观的地方。站在这个废墟之上,我就感觉时机恰好,所以我们就结婚了。”

结婚仪式结束之后,两人继续开着货车旅行。他们许愿,待两人结婚5周年纪念时,他们会回到冰岛,重温这段特别的结婚之旅。

Jeremy 和Rachelle约定5年之后再来一次冰岛之行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情侣 结婚 旅行 客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