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R.WU首家专柜上海正大广场开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10月9在上海正大广场,亚州NO.1速效医美保养品牌DR.WU正式入驻首间微整体验形体的「DR.WU」医美互动概念店,结合DR.WU六大明星系列商品,打造五大专业疗程,30分立即改善肤况,用户可

导语:10月9在上海正大广场,亚州NO.1速效医美保养品牌DR.WU正式入驻首间微整体验形体的「DR.WU」医美互动概念店,结合DR.WU六大明星系列商品,打造五大专业疗程,30分立即改善肤况,用户可以到店体验,亲身感受DR.WU真正额度美丽与功效,为众多女性带来速效焕肤的完美体验。

绝佳地理位置,超高人气

上海正大广场坐落在黄浦江畔,处于上海浦东陆家嘴地段,全年客流超过2450万人次,是华东地区最具规模的“现代家庭娱乐及购物中心”,开业10几年来,在上海拥有超高的人气和销售量。

占据有利地形,稳坐强中之王

而DR.WU打造的全国首家医美互动体验店就位于正大广场的三楼核心区域,汇聚了商场三大方向的人流,时尚的后工业风的设计理念搭配诊所概念的布置,简约却不简单,耀眼却不刺眼,使其店内风格高端、大气与店内服务专业、敬业的宗旨完美结合,让您印象深刻,直击眼球。店内人气异常火爆,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现场体验DR.WU独家开发的高端疗程,更可以搭配品牌的明星产品,把居家微整的理念带回家!

Dr.Wu专柜

线上线下,完美搭档

2014~2015年分别在聚美及天猫上线,引起了爱美人士们对于医美品类的高度关注,创造傲人纪录,首发推出以超人气玻尿酸为主的单品组合,上线推出不到2天就已卖出2260组,更有天王嫂代言的明星单品杏仁酸精华1000组上市4小时就被抢购一空的惊人成绩。引起了护肤品界的销量旋风。DR.WU线下也在2015年全面展开配合,下半年消费者将陆续在全国各大百货近距离的感受DR.WU带来的速效医美奢华与专业的高效体验。

Dr.Wu产品

开业献礼优惠尊享送不停

为庆祝正大广场「DR.WU」医美互动概念店」开幕,10/9~10/31DR.WU倾情推出众多热卖明星套组,不仅任意购买即买即送,明星套组畅享优惠,更有5大疗程限量预约体验等着你。现场只要手机扫一扫,就有美丽的美肌咨询师为你提供专属的护肤建议和明星体验装哦!

Dr.Wu宣传海报

【买就送】:买任意产品,即赠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液5ml。

【精选优惠套组】:凡购买现场任意优惠套组,凭收银单即可预约到柜尊享价值880元的对应客制化疗程。

【优惠套组满额赠】:买优惠套组,额外购买产品或套组达指定金额,即可加赠更多惊喜好礼!

双十一优惠预热,更是礼上加礼

Dr.Wu优惠活动

 

Dr.Wu优惠活动

临近双十一,DR.WU更是礼上加礼回馈客户,价钱更佳优惠,效果依旧不减,充分表达我们的诚意和对用户多年来支持的感谢,明星产品,亲民价位,优惠预热已经拉响,产品已经准备就绪,双十一天猫礼盒提前开抢,预付定金即可立省251元、364元等大礼包,等待您的挑选和体验。

[责任编辑:马晓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