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情南澳 展现迷人城市魅力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10月22日在阿德莱德时装节的秀场上,精彩纷呈的时装走秀让在场嘉宾都大饱眼福,这次走秀会向本地和国际的买家, 时尚达人和媒体展示本土设计师丰富多彩的设计风格。在美丽的南澳开办时装节怎么

导语:2015年10月22日在阿德莱德时装节的秀场上,精彩纷呈的时装走秀让在场嘉宾都大饱眼福,这次走秀会向本地和国际的买家, 时尚达人和媒体展示本土设计师丰富多彩的设计风格。在美丽的南澳开办时装节怎么能少了在南澳体会一下休闲的城市生活呢!

南澳首府阿德莱德

澳大利亚将轻松自在的生活方式、美食美酒和大自然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在南澳的餐馆有着最新鲜的食材、最会烹饪的大厨和最物美价廉的葡萄酒。除了这些您还可以去探索完好的大自然风光及体验野生动物们的栖息地。拥有悬崖峭壁的袋鼠岛与拥有天然丛林的弗林德斯山脉及内陆地区景观形成鲜明对比。悠闲时可泛舟穆理河之上,探险时可在林肯港与大白鲨共潜。不论您是哪种旅行爱好者,南澳大利亚都能让您为之而惊艳!

南澳的红酒

阿德莱德(Adelaide)是南澳大利亚的首府城市拥有120万人口。坐落于多伦斯河畔旁,被绿树所环绕,生机勃勃。同时它也是举办运动赛事及世界级艺术活动的天堂。阿德莱德还是一个名符其实的20分钟城市,因为它有不拥挤的街道,您将在20分钟之内驾车前往您想要参观的海滩及山脉。 

Burnside Village 购物中心(Burnside Village Shopping Centre),距离阿德莱德市区只有五分钟路程,其拥有超过100家店铺。来到这里享受最好的购物体验。这里拥有南澳大利亚第一家Zara店,同时也是Husk, Willow 和Seed在南澳大利亚的第一个成长之地。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尚大牌包括sass and bide, Mimco, Peter Alexander 和Oroton。不得不说Burnside Village是南澳大利亚的时尚故乡。

繁闹的街道

从阿德莱德市中心出发向东行5分钟后便到达Norwood,这里以新潮前卫的风格以及历史悠久而著名。The Parade布满了咖啡馆、酒吧同时也有一些服装店、书店、手工器皿点以及小吃店。蓝道购物中心(Rundle Mall)是阿德莱德的购物天堂。始建于1976年成为澳大利亚第一条步行街购物中心,拥有超过600家零售商店,4家主要百货公司和15家游乐中心。同时这里还有许多户外咖啡馆和酒吧。蓝道购物中心也是从时尚游行到卖艺人、街头表演者活动的天堂。

精彩的街头表演

2015年南澳阿德莱德时装节举办届时,在美丽的南澳切身的体会一下不一样的澳洲南方风情也是一个惬意的选择,当葡萄酒和美食及时尚融合时更是一次完美的体验。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南澳 风情 时尚 城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