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2015维密大秀 “扒光”美好肉体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Victoria's Secret的年度内衣大秀,不光是男人,连女人都热衷于守在电脑前,看这群维密天使们如何展现自己姣好的身材。当然,在欣赏的同时,谁不是内心还抱有一点点羡慕嫉妒恨?为什么这些天

同父异母的哥哥Miles Aldridge是时尚摄影师,嫂子是名模Kristen Mcmenamy。

还有一个前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缪斯的姐姐,以及一个模特兼乐队歌手的妹妹。

Lily Aldridge与姐姐和妹妹

Lily Aldridge和美女姐姐Saffron Aldridge,Saffron手中的婴儿是大家熟悉的It Girl超模Ruby Aldridge。

Lily Aldridge封面大片

Llly早在17岁便出现在时尚杂志《Vogue》西班牙版的封面上。

2009年,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 第一次在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内衣秀担任模特。第二年就带上了天使翅膀。之后便名声鹊起。各种杂志大片广告接到手软。

婚礼现场

2011年5月13日,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 与未婚夫、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 主唱Caleb Followill在加利福尼亚州的San Ysidro Ranch举行婚礼。12年,她在Twitter上第一次公布了自己女儿Dixie Pearl 的照片。

不甘于只做花瓶的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 为证明自己的才能,在今年春季时跨界做起了设计师,为Velvet by Graham & Spencer设计了一系列时装。

Lily Aldridge与女儿

当然啦,一切的一切,都敌不过尽管生了女儿、30岁,却不走样的超模身材。

健身照

也许是继承了超模母亲的基因,身材也是那么棒,不过,要保持身材还是要付出努力才行。每周健身四次,每次持续一个小时。跟其他很多维秘超模一样,Lily也经常进行芭蕾舞基本动作的练习。此外,Lily还通过普拉提和瑜伽来保持苗条身材,通过拳击来提高心肺功能。

健身也有女儿陪

健身时喝的柠檬

这是Lily平时的一餐:牛排、红薯和绿茶。平时不去健身的时候,会吃牛油果、三文鱼和椰子汁。

轻断食果蔬汁

还会定期喝轻断食蔬果汁,这种轻断食方式可以洁净肠胃,恢复身体机能,注入新鲜能量。之前在国内女星中火了一阵的Heyjuice果蔬汁也有相同的效果。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今年 超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