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赫本几十年前背过的包包现在还没过时!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有些人买包就喜欢买经典款,不管出了多少各式各样的新款小妖精,一些老经典款也依旧畅销。经典款的好处就在于它经受住了几十年的考验,已然成了包包界的“老油条”,耐看,百搭,实用

导语:有些人买包就喜欢买经典款,不管出了多少各式各样的新款小妖精,一些老经典款也依旧畅销。经典款的好处就在于它经受住了几十年的考验,已然成了包包界的“老油条”,耐看,百搭,实用,不容易过时。永不过时不敢说,但是相对于那些年轻的包款来说经典款的确做得到相对保值。

小编今天和大家说的这只老经典款,赫本从50年前就开始背了,绝对算得上是奶奶辈儿的,而且至今还活跃在时尚圈,过时?开玩笑。

LV Speedy,约1.9万元人民币

Speedy诞生于1930年,以旅行箱包的身份首次面世,只推出30厘米大小的款式。当时Speedy的原名被称为Express,灵感来自于现代交通工具的迅猛发展和快节奏的生活态度。在1965年,奥黛丽-赫本委托LV的创始人亨利-路易威登为她定制一款更轻便小巧的旅行袋方便她随身携带,于是Speedy 25便诞生了。

赫本拎LV Speedy

赫本去哪都带上这只手袋

于是赫本就这样和Speedy手袋邂逅了,从此有赫本的地方就能看见Speedy的身影。当优雅迷人的赫本拎着小巧精致且独一无二的Speedy手袋的画面有多养眼。

有赫本的地方就能看见Speedy的身影

有了赫本的加持,Speedy手袋那时起就登上了永恒经典的神坛,成了人们心中的梦幻手袋。

赫本小姐的“神助攻”让Speedy大火了起来

除了赫本小姐的“神助攻”,Speedy本身经典且实用的设计也足够让它火到现在。(Monogram印花,Damier格纹帆布,整体轮廓以皮革滚条定型,线条的流畅,拉链末端的黄铜扣锁设计源于古董旅行袋)这些都是Speedy最经典的设计符号。所以到Speedy始终能赢得各个时代的美人芳心,从没少过大牌女星、潮人博主背。

米兰达-可儿背Speedy出街

街头潮人演绎

百搭的Speedy适用你的各种造型

现在新出了Nano Speedy,Speedy又多了新选择,看唐嫣的亲身示范,小巧可爱的特别萌。

唐嫣背Nano Speedy

总结:Speedy作为LV的入门级手袋很值得入手,尺寸30号的皮质款现在售价约合人民币1.9万,实用、经典、百搭,用的越久越能发现它的魅力。

[责任编辑:马晓清]

标签:搭配 衣服 女人 性感 单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