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表姐刘雯古灵精怪演绎ERDOS小猴衫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生肖羊绒衫是鄂尔多斯ERDOS每个新年都会推出的明星系列,本季鄂尔多斯ERDOS以时尚俏皮的小猴形象设计了一系列丰富的羊绒产品喜迎新春。活泼的小猴配色有趣,时而作为独立图案跳跃于衣物之上,时而组

导语:生肖羊绒衫是鄂尔多斯ERDOS每个新年都会推出的明星系列,本季鄂尔多斯ERDOS以时尚俏皮的小猴形象设计了一系列丰富的羊绒产品喜迎新春。活泼的小猴配色有趣,时而作为独立图案跳跃于衣物之上,时而组成猴子捞月组图出现在不同领口,又亦或是在奇幻森林里顽皮嬉戏……既融合了中国传统的生肖形象,又借鉴了西方艺术风格的图案设计,玩味十足。

大表姐刘雯古灵精怪演绎ERDOS小猴衫

不同于往年的是,今年的小猴生肖系列特别推出了“Family家庭款”概念,增加了男装与儿童装,让幸福的小猴陪伴我们与家人一同度过这个含情脉脉的冬日时光,为全家都献上一份贴心又幸运的开年礼物。

时尚俏皮的小动物们在奇幻森林里顽皮嬉戏,极为有趣的配色也让人感受到ERDOS的创意巧思和对消费者温暖的真诚,带领大家开启玩趣猴年。

颜色俏皮的小猴使本身沉重的灰色羊绒衫变的更年轻化,“家庭”式的小猴图案也表达了ERDOS对消费者长久支持的感恩,更贴近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受到ERDOS家人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刘雯

大表姐刘雯古灵精怪演绎ERDOS小猴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0/2add71a6-b70a-4d5b-8d53-eae0812de91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