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07幽灵党》来了 邦德的内裤和豪车统统都“扒光”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11月13日,第24部007系列电影《007:幽灵党》在国内日上映,这位史上最长寿命的特工又回归了。 这个传说中“男人都想成为、女人都想拥有”的男人,奢侈品牌们最爱的角色

导语:11月13日,第24部007系列电影《007:幽灵党》在国内日上映,这位史上最长寿命的特工又回归了。

这个传说中“男人都想成为、女人都想拥有”的男人,奢侈品牌们最爱的角色虽然已经延续了53年,但是这一次依旧重磅归来,并且耗费3.5亿美元成为了最贵的电影。

《007:幽灵党》

Lea Seydoux穿Ghost连衣裙

最新邦女郎Lea Seydoux在剧中一袭淡绿色Ghost绸缎连衣裙,好身材尽显。今天小编还是重点带大家“扒光”007这个男人,看看他这次穿着什么回来的。

Tom Ford给了邦德先生40套衣服让他选

有人说每一位伟大的特工背后都一位了不起的裁缝,自2008年起,007的御用西装品牌就被Tom Ford家接手了。这一次,Tom Ford更是拿出40套西装供邦德先生挑选。

Daniel Craig in Tom Ford温莎三件套西装

Daniel Craig in Tom Ford西装

Daniel Craig in Tom Ford外套

Daniel Craig 

Daniel Craig in Tom Ford夹克

这次007的回归还带来了另一个潮流就是这个冬天流行高领毛衣,就像下面这样。

Daniel Craig in N.Peal毛衫

Daniel Craig in N.Peal毛衣

当电影海报发布之后,伴随着的是N.Peal毛衣的售罄,时尚博客Menswear 还将这件事戏称为“高领毛衣占领了网络”。

既然这么有号召力的时尚icon,那怎么能让绅士的手腕上空着呢?这次007佩戴的是Omega(欧米茄)家的两款腕表。

Daniel Craig佩戴Omega腕表

Omega(欧米茄)这次的007幽灵党限量版腕表还有配多条表带,可以换着戴。

Daniel Craig佩戴Omega腕表

[责任编辑:郝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