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戴安娜到蕾哈娜 她们都爱贝雷帽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帽子向来都是提升整体造型的神器,这一季,贝雷帽又火起来啦!15秋冬的T台上Gucci, Marc by Marc Jacobs, Paul & Joe等品牌都纷纷推出了贝雷帽单品。 G

导语:帽子向来都是提升整体造型的神器,这一季,贝雷帽又火起来啦!15秋冬的T台上Gucci, Marc by Marc Jacobs, Paul & Joe等品牌都纷纷推出了贝雷帽单品。

Gucci2015秋冬系列

Marc by Marc Jacobs2015秋冬系列

Paul & Joe2015秋冬系列

贝雷帽这个名词源于英文Beret,它的诞生最早可以追溯到15世纪,来自法国南部与西班牙北部边境巴斯克地区的牧羊人和农民喜欢配戴这种戴在头上可挡风遮雨,脱下可以擦汗,又能放在地上当坐垫的帽子。这一无分性别的无帽檐圆形软帽后来被广泛用于军队制服装备,画家、艺术家也十分喜欢佩戴这种帽子,所以贝雷帽又称画家帽。

戴安娜王妃出行

渐渐的,贝雷帽在法国发扬光大,变成最受女士欢迎的时尚单品之一。想要学巴黎女人演绎法式优雅,选择一顶贝雷帽就对啦。早年戴安娜王妃出席王室活动时也很喜欢用贝雷帽搭配长大衣,真是不负一代时尚偶像的美名。

戴安娜王妃

贝雷帽还有个最大的优点就是不挑脸型,方脸圆脸鹅蛋脸统统都能handle。大家闺秀小家碧玉们想要走学院风,就将贝雷帽端端正正压在头上;想要有一份个性不羁,就松松地斜戴着,或是轻扣在脑后。

时尚博主Carmen Nogoita

女明星们从流行天后蕾哈娜、丽塔-欧拉,到青春玉女凡妮莎-哈金斯、艾丽-范宁,就连影后级女演员安妮-海瑟薇、萨尔玛-海耶克都爱上了这一拥有画龙点睛之妙的时尚单品。爱美女孩们不来一顶贝雷帽,你对得起自己吗?

蕾哈娜

蕾哈娜红色贝雷帽配红发、白T,看起来青春又性感。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贝雷帽 戴安娜 蕾哈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