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策美学视觉盛宴于国际会议中心华丽上演


来源:凤凰时尚

宋策美学视觉盛宴在国际会议中心华丽上演 11月12号,全球时尚美学生活家宋策老师的美学视觉盛宴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上演,来自全球美容届的专家、 明星、时尚人士和媒体出席了这场视觉盛宴。 宋策&ld

宋策美学视觉盛宴在国际会议中心华丽上演

11月12号,全球时尚美学生活家宋策老师的美学视觉盛宴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上演,来自全球美容届的专家、 明星、时尚人士和媒体出席了这场视觉盛宴。

宋策“四季风尚•美丽定制”大秀

宋策“四季风尚•美丽定制”大秀

宋策“四季风尚•美丽定制”大秀

这是一场融合高级时装定制、美妆造型艺术和视觉音乐美学为一体的大秀。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造型专家,宋策老师的美学视觉四季的主题融合了大自然中的植物、鲜花、科技、建筑美学、艺术以及宋策老师全球旅行经历为灵感而创作。来自全球的超模将宋策老师独创的“四季风尚•美丽定制”体系演绎的淋漓尽致。

模特儿穿越四季的主题服装风格、造型和美伦美幻的妆容让现场的观众仿佛瞬间经历春、夏、秋、冬的完美转换。所有的服装、创意、造型均源自宋策老师精心设计,未来宋策老师将携这场美学视觉盛宴在全球巡演。

[责任编辑:冉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