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走性冷淡风 还得跟这位丹麦时尚博主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时尚博主那么多,每个都标榜自己很会穿,但真正能人记住其个人风格的,又有几个?今天介绍的这位丹麦时尚博主Pernille Teisbaek,她的个人风格就很明显,常年都在走性冷淡风,想要走这个风格

导语:时尚博主那么多,每个都标榜自己很会穿,但真正能人记住其个人风格的,又有几个?今天介绍的这位丹麦时尚博主Pernille Teisbaek,她的个人风格就很明显,常年都在走性冷淡风,想要走这个风格的,赶紧跟她学一学。

Pernille Teisbaek

性冷淡风这两年真心太火,Celine、The Row、Lemaire等品牌,及Celine的设计师Phoebe Philo都是这个风格的代表。

Phoebe Philo

小个子也可以走高冷风

看起来,只有又瘦又高的女孩才能将性冷淡风穿好看,不过,Pernille Teisbaek身体力行地证明,就算身高不够1米7,只要够瘦,小巧玲珑的身材也可以“性冷淡”。

Pernille Teisbaek

搭配建议:

短裙: ZARA, 夹克:Saint Laurent, 鞋子:Céline, 手拿包:Proenza Schouler 

Pernille Teisbaek曾在《Eurowoman》做了七年的时装编辑,她的偶像是法国版《Vogue》的造型师Emmanuelle Alt。Pernille Teisbaek现在是时尚博主也是造型师,拥有自己的网站Look De Pernille,除了日常穿搭,她也会更新很多时尚资讯以及搭配建议。

Pernille Teisbaek

搭配建议:

长裤:Lanvin at Net-A-Porter,鞋子:Céline,毛衣:H&M, 耳环:&OtherStories

Pernille Teisbaek

计程车司机也帮她拍照

有人问她的照片为什么都那么好看自然,她说,自己喜欢自然、随性的照片,因为当你不知道会发生什麽,常常能得到最好的照片。在丹麦,她的助理会给她拍照,而出门在外时,她甚至会让计程车司机帮忙拍。

Pernille Teisbaek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时尚博主 Pernille Teisbaek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