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婚女人哭诉:我只能嫁给农民工


来源:凤凰时尚

失婚女人哭诉不幸(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亲爱的卡玛,我结婚后生活很不顺,现在终于走到了向你求助的关口。 我生活在一个小城市,是个独生女,父母对我过度关注,从上学到工作恋爱婚姻,无一不插手。

失婚女人哭诉不幸(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亲爱的卡玛,我结婚后生活很不顺,现在终于走到了向你求助的关口。

我生活在一个小城市,是个独生女,父母对我过度关注,从上学到工作恋爱婚姻,无一不插手。工作后恋爱,谈了几年最终没有走在一起,分手后年龄已大,父母天天逼迫结婚。后来,相亲遇见现在的老公,他是硕士研究生,刚认识时总觉得他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后来才知道那是对我不够满意、又碰不到更好的的纠结。父母逼迫我与他接触、恋爱,后来有了孩子父母更是对我以死相逼,找他找他家人要求结婚。恋爱中我们分手了两次,都是我提出来的,他和我交往的同时,还在继续相亲,我觉得他人品不行,不同意,就不想谈了,但是他却一直纠缠,说以后不会这样了,父母也站他那边一个劲的逼迫,所以又和好在一起。后来到了怀孕,怀孕后他就一会说要一会说不要,最终还是决定要了。

结婚后,他天天都抱怨这不对那不对,觉得生活十分没有意思,平淡无味,天天晚上出去混,孩子生病了也不在家呆,说我在家就行。中间只要有争执,就说不爱我,没有感情基础。孩子小,我看孩子看得备受煎熬,却无人分担。他又去外地工作两年,刚出去,就在网上找女人。有一个女的怀孕了,缠上他,他回来就说离婚,为了离婚还家暴打人,收工资卡。看着孩子才3岁,心里实在不忍心家就这么破碎了,我不同意离婚。

现在,他回市里了,变本加厉的闹离婚,诬陷说我有情人,去我父母家闹,威胁我,逼迫我,说离婚了给套房子,软的硬的全都来了。昨天,刚刚和我父母吵了一架。

他现在是单位的中层精英骨干,谁知道他私底下是这样人渣呢?我恨的恨不得他去死,想到我的孩子,眼泪就不停的往下掉。在我们这个落后的小城市,有孩子的好男人如果不是老婆逼着离谁离婚?条件一般的离异男都很抢手,剩女们一堆都没有结婚呢,我带个孩子怎么和人家同台竞争?有工作、有房子、漂亮能干又怎么样?同办公室的一个姐姐,孩子2岁多离婚,后来就没有再结,现在孩子上大学了,她的寂寞和孤单弥漫全身上下。难道我也要和她一样的结局?周边的朋友、同事都打听了,未婚的看不上我这类的,离婚的40的男人还想找个未婚的,40多快50的暂时没有,难道离婚后找个农民工?

现在深深地感受到绝望,不离婚吧,老公逼迫着,在两边父母那里闹腾,叫嚣着说不怕身败名裂,对婚姻失望透顶,不惜一切代价要离婚;离婚吧,现实又是这么残酷,前路漫漫看不到希望。

冷静下来想想,老公工作升职后,工资比我高,学历比我高,孩子也该上学了,我的美貌和身材也打折了,也就是说我的剩余价值不足以让他留恋,他要换房换车换老婆,以前不满意的要统统换掉,重新开始。亲爱的卡玛,女人就应该识趣离开吗?我今后该怎么做?做一个单亲妈妈吗?迷茫中!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渣男 离婚 单亲妈妈 再婚 农民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