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嘉宾半年没牵手成非诚“钉子户” 遭全场质疑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11月21日晚播出的《非诚勿扰》中,从法国留学归来的男嘉宾李博一上台就吸引了台上24位女生的爱慕,1号女生张秋艳抢先爆灯勇敢追爱,最终如愿牵手心中男神。谁知此举竟引发了全场对于另外一位女嘉宾石玉

导语:11月21日晚播出的《非诚勿扰》中,从法国留学归来的男嘉宾李博一上台就吸引了台上24位女生的爱慕,1号女生张秋艳抢先爆灯勇敢追爱,最终如愿牵手心中男神。谁知此举竟引发了全场对于另外一位女嘉宾石玉静的“声讨”,站在“非诚”舞台上长达半年之久的她,至今仍未能牵手成功……

女嘉宾石玉静今年4月就已登上《非诚勿扰》

女嘉宾爆灯追爱获黄磊肯定

当晚登场的男嘉宾李博,已近而立之年,是一位儒雅且拥有绅士风度的男性,在法国读完MBA之后,他回到上海和朋友开了一家艺术品金融公司。他坦诚自己曾经有过两段感情经历,其中和第一个女朋友在一起长达七年,最终因为两地分隔而分手。目前,他正在努力打拼,希望在上海有一套自己的大房子,给父母还有未来的老婆孩子一个安稳的家。

李博浑身散发的轻熟男魅力让女嘉宾们爱慕不已,纷纷主动告白。1号女生张秋艳抢先爆灯勇敢追爱,尽管得知自己并不是对方的心动女生,张秋艳却坚定的表示,“我一直想找一个我可以陪着他一起奋斗的另一半,因为对于一个男人来说,那个一路陪着你奋斗、陪着你吃苦的女人才会更难忘。话不多说,就是你了!”听完,李博径直奔张秋艳而去,两个人成功牵手。

见此情景,黄磊大发感慨,“我发现爆灯对男嘉宾的影响力还是挺大的,让他有种被崇拜的感觉,见到喜欢的该爆就要爆。尤其是台上站得时间比较长的女嘉宾,你不给人留灯不给人爆灯,哪儿有合适的?鼓励大家爆灯!”

谁知,这一番充满鼓励的话,竟然惹得女嘉宾石玉静当场泪奔,“我也真的是渴望早点找到属于我的那份爱情。”

“钉子户”半年多未牵手屡遭质疑

石玉静早在今年4月就登上了《非诚勿扰》的舞台,她是山东青岛人,回国前曾在新加坡生活,目前在一家公司担任前台。小圆脸,娃娃音的石玉静,是个典型的萌妹子,谈到自己的择偶标准,石玉静希望对方成熟、有幽默感,愿意宠爱自己。

令人遗憾的是,石玉静从来到节目开始,始终在爱情上缺乏一点运气,她对待爱情的态度也渐渐遭到质疑。第一次对她提出质疑的,是上一位“非诚合伙人”陆毅。在今年7月4日播出的《非诚勿扰》中,陆毅一开场就拿出自己的笔记本,根据自己精心记载的节目记录,点名道姓指出彭杨、侯思思、黄媛媛、马宁宁、石玉静等五人从来不会为男嘉宾留灯到最后……随即质问她们“为什么会这样?” 几位女嘉宾神态颇为尴尬,纷纷解释原因是自己“不愿意将就”。如今,马宁宁、侯思思、彭杨都已牵手成功,黄媛媛也已离开节目,在台下另觅真爱。只剩下石玉静一个人仍然在坚守,成了《非诚勿扰》舞台上的“钉子户”。有网友质疑她“就会用娃娃音卖萌,台上属她站得时间最长了!” 主持人孟非也调侃说,自己在社交网络上常常收到观众和网友的留言,问自己“石玉静为什么站了这么久?”

孟非现场“赶人”金星隔空炮轰

节目上黄磊的一番话直接触发了石玉静泪点,惹得她泣不成声,“我是真的为了爱情来的,我28岁了,也是真的想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情,我从来没有考虑过男嘉宾的地域、年龄、收入什么的,唯一考虑的就是爱。如果我真的爱一个人,不管他什么国家、什么年龄,我愿意等。”孟非闻言后表态道,“我们不可能为每个人留那么长的时间,这个台上就是彼此选择的,只有勇敢地拿出诚意,才有可能找到最合适的爱情。”心情难过的石玉静表示感觉对不起其他女嘉宾,自己愿意退出节目。

而在不久之前,刚刚宣布即将在明年加入《非诚勿扰》的金星也曾隔空开炮:“我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整治一下相亲节目的不正之风,凡是那些在台上站了三个月,还没牵手的女嘉宾啊,您该干嘛干嘛去吧,给人家新人留点位置,真是的,三个月还不下去的话,你以为你自己是样品啊!”

当晚,另一位男嘉宾登场后,选择了石玉静作为“心动女生”,然而,在后续的互动中,这位男嘉宾表示自己只是想要鼓励石玉静,“因为她是个性格非常好的姑娘”,但对于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女友,男嘉宾却表示“不确定”。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非诚勿扰 钉子户 孟非 黄磊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