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做黑五剁手党 分类收纳学起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黑五和双十二马上就要来啦,又有多少妹子一边喊着要剁手一边默默得清空购物车。小编不禁要问一句:打着省钱旗号的购物节真的让大家省钱了吗?买了那么多东西又有多少是重复的?不想之后的每一天都用重复的产品

方法四:一物多用,清空库存

买了不喜欢的产品,又不舍得扔,越堆越多永远没个尽头。可大同小异的产品完全可以一物多用啊。

产品一物多用清空库存

举个例子:买了不喜欢的乳液那就降级为护手霜或者是身体乳吧,粉底的颜色买的太深或者太浅,那就中和一下就能变成想要的色号啦,眼影总是在飞粉,那就加点乳液变成眼影膏等等。

中和粉底液调出自己的色号

乳液变成护手霜

飞粉的眼影变成不脱色的眼影膏

有的时候动动手就能负负得正啦,最重要的是清干净了那些鸡肋的产品腾出了空间还保住了钱包。

方法五:小样变正装

每次大量入货后商家都会赠送好多小样,心里面暗暗觉得赚到之后,这些小样的命运却可能是被遗忘在某个角落直到过期。小编的方法就是收集好小样,把小样装进分装瓶,不仅干净卫生还能凑出一瓶正装呢。

收集小样装进分装瓶

把零散的小样凑成正装啦

不喜欢用小样的妹子也能用这种方式尝试哦。把小样清干净之后是不是觉得有满满的成就感呢?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分类 购物 收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