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丑女变校花 林真心4个美妆秘籍虏获男神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大陆热映,“女汉子”小编看完“少女心”爆棚啊!这个头发蓬乱、满脸雀斑、戴着高度近视镜的林真心简直就是万千平凡少女的写照!可是人

导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大陆热映,“女汉子”小编看完“少女心”爆棚啊!这个头发蓬乱、满脸雀斑、戴着高度近视镜的林真心简直就是万千平凡少女的写照!可是人家幸运,遇到了改变人生的徐太宇,因为喜欢徐太宇,她努力让自己变美最终逆袭成校花!可是问题来了:校花不是你相当,相当就能当!电影中没交代的林真心迅速变美大法,你是不是很想学呀?

林真心“变身”前后对比图

一、 剧情提要:林真心受“大嫂”指点瞬间变美女

要说改变林真心人生是徐太宇,倒不如说是“大嫂”(剧中林真心哥哥的女朋友),在电影中,“大嫂”一句:小女生都有变美的愿望,姐姐帮你!成就了林真心校花地位。下面小编就来扒一下,“大嫂”帮助林真心做了哪些改变呢?

二、 丑女变校花总共分四步

第一步:改变发型——柔顺齐刘海

变美前的林真心头发蓬乱毛躁不堪入目

变美后的林真心秀发柔顺,齐刘海萌萌哒

从上图可以看出,变身前的林真心是不修边幅的少女,顶着“鸡窝头”到处丢人现眼,而变身后的林真心头发柔顺黑亮,减龄齐刘海更是让人觉得她天真可爱。可见,想做美女,第一步就是管理自己的秀发。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勤洗勤梳,定期做保养发膜,随身携带免洗喷雾等,都是美女们必备的习惯。一个美女不管头发是黑是黄、是长是短,都要整洁、丰盈、柔顺,最好还有淡淡清香,让人看见有“想摸一把的感觉”。

编辑推荐:

丝蓓绮头皮活力精华慕斯

丝蓓绮头皮活力精华慕斯 105RMB/130g

泡沫慕斯状活力精华瞬间转换成液体,迅速渗透至毛囊深处,保湿、软化、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头皮健康环境,从发根开始,打造蓬松有形、富有弹性的美艳秀发。被誉为“头皮免洗美容液”

康如柔润倍护免洗喷雾

康如柔润倍护免洗喷雾 98RMB/150ml

富含燕麦养护精华。快速清洁的同时,给头发带来全面营养,并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配方中含三种超细粉末,犹如海绵状结构,快速吸附头皮及头发上各种污垢、油脂及异味。有效提升发丝支撑力,秀发恢复丰盈弹性,持久保持造型及染后护色。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