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都爱爱马仕?高圆圆就偏爱平价包款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以前小编推过不少像赵薇、唐嫣、Angelababy那样爱马仕成群的女星,的确,娱乐圈的女星们差不多都有至少一个爱马仕,不管是Birkin还是Kelly。那是不是所有女星都爱爱马仕呢?小编发现了一

导语:以前小编推过不少像赵薇、唐嫣、Angelababy那样爱马仕成群的女星,的确,娱乐圈的女星们差不多都有至少一个爱马仕,不管是Birkin还是Kelly。那是不是所有女星都爱爱马仕呢?小编发现了一个例外↓

她就是高圆圆!小编几乎翻遍了她背过的所有包包,竟然没看见一只爱马仕。反而她的包包们大都是几千块的平价包款,但是高圆圆照样时髦时髦时髦,美美美,气质气场什么的也从来没输过。所以说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下面让高圆圆告诉你哪些平价包款是最值得入手呢?

女神最爱Longchamp

在高圆圆的各种街拍、机场造型里,Longchamp饺子包是出镜率极高的一只包包。

高圆圆背棕色款Longchamp饺子包

平日里大家见的最多的饺子包一般都是帆布材质的,实用度当然没得挑,但是时髦度就稍稍有点欠缺了。当饺子包换成小羊皮后看起来就更时髦,更加大牌感。但是实用不变,皮非常软,全皮却很轻便。

高圆圆经常背棕色款,很大气又百搭的颜色,知性随意的感觉很适合她的气质。

棕色款大气又百搭

高圆圆背红色款Longchamp饺子包

红色款更是抢镜,满带热情和活泼的感觉,红色在各种颜色里也算是最受欢迎的颜色。你可以穿的很低调很简单,但是一背上这个包你就注定要吸睛了。

还有红色款的Roseau Heritage女神也背过,简简单单的线条细节处的设计又也别讲究,同样很实用的一款。

高圆圆背红色款Roseau Heritage

MK几乎背了个遍

另外一个女神挚爱的牌子就是MK了,各种款式各种颜色就快背了个遍。

高圆圆背白色款MK Cynthia 

高圆圆背黑色款MK Cynthia 

高圆圆背MK Sutton Satchel

高圆圆手拿MK Julie手包

[责任编辑:闻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