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怕是剁手 也要入了Gucci这款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包,一款第一眼看觉得一般,后来看着好看,现在爱到不行的包包。来自Gucci的Dionysus酒神包,新任设计师Alessandro亲自设计的第一款包包。 大家都知道Gucc

导语: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包,一款第一眼看觉得一般,后来看着好看,现在爱到不行的包包。来自Gucci的Dionysus酒神包,新任设计师Alessandro亲自设计的第一款包包。

大家都知道Gucci新换了设计师,让Gucci来了一场彻头彻尾的大变革,你不得不承认,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后,Gucci变得更年轻更少女更加迷人了。

Gucci酒神包

要说“酒神包”这个名字还是来源于古希腊罗马神话中的酒神。Alessandro本人是个典型的浪漫主义者,特别文艺,所以也不难理解为什么起这个名字。传说中他化身为一头老虎, 载着一名年轻貌美的少女渡河吧啦吧啦...所以包包的锁扣也用了双虎头元素。也正因为带着神话色彩的含意让酒神包更多了几分灵气。

酒神包大概和你之前见过的包包都有所不同,特别的特别。它整体上有种浪漫复古感,但是又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新式链条设计。你从没见过双G Logo和印花拼接的组合,包身折叠感的多面造型设计让线条看上去又硬朗有型,特别帅气,再者就是精致的双虎头锁扣。Alessandro就是敢不断的做加法,这么多个元素看上去却又美得刚好。

酒神包虽是手袋界的新秀,但是它诞生就注定要成为经典,哪怕是在It Bag层出不穷的今天,新经典包款里也有它一席之地。

全智贤背酒神包亮相机场

最早见明星背应该就是全智贤了,作为Gucci配饰代言人,首当其冲的就背上了酒神包。

这款酒红色麂皮绒点缀的花卉款明星潮人们背的最多。现在也就数这款和虫鸟款最火,我们先说花卉,虫鸟下面讲。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街头潮人演绎酒神包

志玲姐姐也背过。包包的背面是这样的↓大面积的天竺葵花卉图案。

林志玲背Gucci酒神包

细节大图看这↓不得不说,那块小面积的酒红色麂皮材质真是大大加分,真是美。

酒红色麂皮部分画龙点睛

[责任编辑:马晓清]

标签:Judith Leiber 高定 华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