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一种爆款叫“杨幂同款”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眼看近年底了,我们总结了下杨幂今年的时尚之路,虽然她在红毯、时尚杂志封面上都表现不俗,但最值得说一说的,还是大幂幂在日常生活中用的时尚大牌,本季最热销的爆款单品她都有啊!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盘点下

4、Boy Chanel包包,价格:2.9万

杨幂被Boy Chanel

Boy Chanel系列是老佛爷Karl Lagerfeld在2011年9月发布的,这款包从推出后到现在就一直占据无数女生心目中No.1的地位,是明星人手一只的鼻祖级It Bag。那么,大幂幂当然也要有,她背的是白色款。

这个爆款还有谁背?

国内外的明星、超模都爱它!

周迅

超模奚梦瑶

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5、Marni Trunk包包,价格:1.3万

杨幂背Marni Trunk Bag

大幂幂有很多包,除了她爱的Chanel,偶尔也会背背一些比较小众的包,比如Marni。Trunk包包是Marni的热销款,设计师以自行车运动为灵感,包身则以手风琴为原型,很有立体感。

这个爆款还有谁背?

从高圆圆到安妮-海瑟薇都爱它。

高圆圆

李冰冰

安妮-海瑟薇

6、Stuart Weitzman过膝靴,价格:5977元

杨幂穿Stuart Weitzman过膝靴

Stuart Weitzman家的过膝靴有多火不用多说,女明星几乎人手一双的美腿神器大幂幂怎可没有?虽然她没穿最火的5050系列,但是这双Highland系列的上脚效果同样很厉害。

这个爆款还有谁穿?

Olivia Palermo穿Stuart Weitzman5050过膝靴

杨幂奥利维亚都爱这双高筒靴秋冬必败长腿利器

米兰达-可儿穿Stuart Weitzman5050过膝靴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