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将壕气逼人的皮草穿出时髦“性冷淡”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壕气逼人的皮草外套怎么才能穿出时髦感?其实只要选对款式和颜色来搭配,皮草就能告别土大款称号,甚至可以有点今年最时髦的“性冷淡”风格。 潮人皮草穿搭 今年最流行的性冷淡风

导语:壕气逼人的皮草外套怎么才能穿出时髦感?其实只要选对款式和颜色来搭配,皮草就能告别土大款称号,甚至可以有点今年最时髦的“性冷淡”风格。

潮人皮草穿搭

今年最流行的性冷淡风,大致的意思就是穿衣风格比较极简,颜色单一、款式简单,不招摇,很低调文艺,但是豪气的皮草给人的第一印象完全是跟性冷淡风势不两立,到底怎么穿才能变得时髦文艺起来?有三招!

1、超短款皮草搭配高腰裤,变身时髦小精灵

选择超短款皮草可以避免大面积皮草给人的臃肿感觉,一件短短的小外套搭配高腰裤装,既减龄,还能拉伸身体线条,精致时髦有没有?

超短款棕色皮草搭配高腰牛仔裤和尖头踝靴,全身看起来非常协调舒服

黑色短款皮草搭配直筒长裤,干练精明范儿

毛绒绒的白色短款皮草搭配牛仔裤,颜色清爽,萌萌哒少女系

超模Behati Prinsloo一身浅色系裤装搭配黑色超短款皮草外套,气场强大但不失时髦

运用叠穿法,在长外套外再加一件短款皮草,突显出全身的层次感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皮草外套 性冷淡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